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和英超队交手足够多 和其他队对决是好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欧冠1/4决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利物浦将会对阵葡超豪门本菲卡。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抽到了一个好签。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球队主帅克洛普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克洛普说道:“我真的非常期待这组对决!如今进入了1/4决赛,每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显然,本菲卡在对阵阿贾克斯时踢得很好,这是事实。我知道有些人会说我们是晋级热门,但这样的话你首先就犯下了错误。我们在这项赛事中征战了很长时间,知道有时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我只是非常期待和本菲卡交手。我在这里多次重申了他们踢得有多好,他们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我不记得自己曾在客场对阵过本菲卡,老实说,我是一点都不记得了。里斯本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更重要的是,接手利物浦帅位之前,我曾在那里度假。正是在里斯本,我接到了麦克-戈登的电话。所以,那是一段美妙的记忆。”

  “我的教练团队有人有着波尔图背景,所以这会有一点点德比的味道。显然,次回合主场作战的话会更好,但显然能否晋级在很的程度上取决于你首回合的表现如何。如果我们能在首回合打下很好的基础,那么我们可以在次回合利用好安菲尔德的优势。”

  “我愿意接受任何抽签结果,但我唯一不想做的就是和英超球队交手。过去,我们曾和英超球队交手也晋级了,我们在欧冠决赛中也曾和英超球队展开对决,我们面对任何对手都没有问题。不管怎么样,你在决赛中需要应对任何对手的挑战。”

  “不管怎么样,我很高兴不用和英超球队交手,这不仅仅是因为实力,也考虑到欧冠这项赛事。我们一个赛季和他们交手的次数足够多了,因此在欧冠中和其他球队展开对决是件好事。”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伊恩-拉什:高兴没抽到英超队 和他们交手将很困难

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利物浦名宿伊恩-拉什谈到了利物浦与本菲卡的欧冠1/4决赛对决,他表示,对于利物浦没抽到英超球队感到高兴。伊恩-拉什说道:“显然当你进入1/4决赛后,每 ……[详细]

瓜帅:三冠王不容易但存在可能 希望球员别受伤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23:00分,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曼城将前往客场对阵南安普顿。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本场比赛。获得足总杯的最好机会——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