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蓝军球迷高唱阿布名字+辱骂英国首相!与警察冲突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17日凌晨,切尔西客场对阵里尔。赛前,切尔西球迷聚集在场外,他们高唱球队老板阿布的名字,以此来表达对阿布的支持。他们还谴责了英国首相对阿布的制裁。在此过程中,切尔西球迷与法国警察发生了一些小的冲突。

  近日,英国政府对阿布进行了制裁,没收了阿布在英国的所有资产,切尔西的未来变得非常黑暗。若不能在5月31日前完成易主,这家百年俱乐部有可能破产。对于阿布遭受的处罚,切尔西球迷普遍是不满的。之前,他们在英超比赛中曾用高呼阿布名字的方式来支持俄罗斯人,但英国首相发言人公开制止了切尔西球迷,要求他们停止这么做。

  显然,切尔西球迷并不会按照英国政府的要求来做。今天,切尔西球迷跟随球队一同出现在法国。赛前,切尔西球迷聚集在里尔的一家酒吧外,他们一起高唱阿布的名字,情绪激动。过去的19年中,切尔西球迷深深地感受到了阿布对球队的爱。他们一直都非常热爱阿布。

  切尔西球迷谴责英国政府的行为,他们认为英国政府在没有经过审判的情况下就宣判阿布有罪,这是错误的。球迷代表指出:“我们认为阿布执掌切尔西是非常梦幻的。他是一个真正关心俱乐部的人。我相信阿布应该得到公平和尊重。无论如何,阿布都将永远成为切尔西队史的一部分。他将永远被铭记。”

  在唱歌支持阿布的同时,切尔西球迷还唱起了有关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淫秽歌曲,他们指责约翰逊对阿布的制裁是缺乏依据的。

  全套防暴装备的法国警察赶到了现场维持秩序。随后,警察与球迷之间爆发了冲突。切尔西球迷向警察投掷瓶子,警察则发射了催泪瓦斯,并动用了警棍。警方发言人表示:“在收到了投诉后,我们赶到了酒吧,并封锁了道路。”而切尔西球迷则认为他们遭到了警察的暴力执法:“我们正在唱歌、平静地喝酒,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警察要那么干。”
相关新闻

争冠白热化!红军2个月狂追13分 4月10日决战曼城

3月17日凌晨,利物浦2-0拿下阿森纳,豪取英超9连胜。此役过后,利物浦和曼城的分差只差1分了。两队目前都踢完了29轮,利物浦69分,而曼城则是70分。2个月前,利物浦( ……[详细]

欧冠8强:英超西甲各3队 巴黎曼联出局 周五抽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结束了21/22赛季1/8决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八强也就此产生。本赛季欧冠八强球队,分别为皇马、拜仁、曼城、切尔西、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马竞和本菲卡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