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阿布董事资格被取消 热刺有意什克里尼亚尔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英超官方:取消阿布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董事的资格


  英超官方发布公告,取消阿布担任切尔西董事的资格。


  公告:

 

  英国政府实施制裁后,英超联赛董事会已取消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董事的资格。


  正如英国政府颁发的特殊许可所规定的那样,董事会的决议不会影响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该许可将于2022年5月31日到期。

 

  卢卡库无意背弃切尔西 并对降薪离队传闻感到愤怒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前锋卢卡库并无意离队,以租借方式回到前东家国际米兰。


  在阿布拉莫维奇被英国政府进一步制裁后,切尔西的未来陷入混乱,最近有意大利媒体声称卢卡库想离开切尔西,甚至降薪重回国际米兰。这让比利时人感到很愤怒。据悉,卢卡库对这种猜测感到震惊。他不仅表示无意离队,反而认为现在是所有切尔西人要团结一致的时候,不管阿布拉莫维奇是否还持有俱乐部。

 

  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6个赛季 签字费6000-8000万欧


  据马卡报昨日报道,皇马将于下周五前与姆巴佩完成签约。姆巴佩将得到6000万欧到8000万欧的签字费,年薪税后2500万欧。


  而马卡报记者Carlos Carpio补充表示姆巴佩将与皇马签约6个赛季,Carlos Carpio还发问到:巴黎现在会后悔没有在8月接受皇马的2亿报价吗?

 

  为说服哈兰德 曼城愿许诺四五年后放他转会皇马


  《泰晤士报》报道,为了说服哈兰德加盟,曼城愿意许诺四、五年后放他离开转会皇马。


  英媒报道,曼城有信心砸1亿镑(解约金+签字费+其他)从多特签下哈兰德,甚至为了劝说哈兰德加盟,曼城愿意许诺四、五年后放他转会皇马。

 

  热刺有意什克里尼亚尔 与他续约是国米的首要任务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透露,热刺对什克里尼亚尔非常感兴趣,而国米的首要任务就是与他续约。


  什克里尼亚尔与国米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蓝黑军团将与他续约视为俱乐部的首要任务,因为他们担心本赛季结束后会有国外俱乐部追求这位斯洛伐克中卫,孔蒂执教的热刺尤其对他感兴趣。

 

  曼晚:德赫亚生病缺阵 迪恩-亨德森将首发出战热刺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迪恩-亨德森将代表曼联首发出战热刺。


  德赫亚因为生病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刚刚迎来25岁生日的亨德森预计将顶替西班牙人首发。如果德赫亚无法及时复出,亨德森可能在下周对阵马竞的欧冠比赛中继续首发,在那之后,曼联将休息18天才有比赛。

 

  拉什福德不满在曼联处境 巴萨和阿森纳联系了他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24岁的拉什福德不满目前在曼联的处境,他期待今夏转会巴萨,巴萨和阿森纳最近都和他进行了联系。

 

  乌克兰官方:终身禁止季莫什丘克从事足球活动


  乌克兰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由于季莫什丘克违反道德规范和公平竞赛规则,一直未发布任何个人声明,也未与俄罗斯俱乐部终止合作,损害了乌克兰足球的形象,剥夺季莫什丘克全部荣誉,并终身禁止其在乌克兰境内从事足球活动。

 

  埃弗顿卖掉蒋光太是伟大的决定 对俱乐部意义重大


  近日,英国媒体《footballfancast》撰文认为,尽管埃弗顿在转会市场上总体做的不好,但将蒋光太出售给广州队,是一次伟大的决定,对俱乐部而言意义重大。


  英国媒体写道:埃弗顿在转会业务上一直不太明智,尤其是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尽管这家俱乐部在英超联赛中徘徊在降级区,但仅转会费就花费了超过1亿英镑。不过埃弗顿俱乐部也做出过伟大的决定,那就是将自家青训出品的球员蒋光太出售给广州队,他在2019年2月离开埃弗顿,加盟中超广州队。

 

  英媒:皇马考察了蒂尔尼且非常满意 他们在考虑求购


  据90min了解,皇马有意引进阿森纳后卫蒂尔尼,他们已派球探考察了球员的表现。


  皇马现在正在寻求补强后防线,他们相信能边能中的蒂尔尼符合球队的引援需求。据知情人向90min透露,皇马知名球探朱尼-卡拉法特亲自考察了蒂尔尼的比赛,并对自己看到的东西很满意,现在皇马正在考虑求购这名球员。

 

  都体:尤文关注切尔西乱局 有意若日尼奥和埃默森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密切关注切尔西的混乱情况,他们计划求购埃默森和若日尼奥。


  《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正在关注若日尼奥和埃默森,前者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年薪大约680万欧元,考虑到意大利有税收优惠,尤文图斯有能力完成这笔签约。

 

言论

 

  基翁:很厌恶切尔西球迷高歌阿布名字 我觉得这是耻辱


  据《镜报》报道,阿布拉莫维奇遭遇英国政府制裁后,在最近对阵伯恩利、诺维奇的英超比赛中,切尔西球迷连续高唱老板的名字。对这一行为,英格兰前国脚、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表示抨击,称他很“厌恶”这样做的蓝军球迷。前水晶宫主席西蒙-乔丹更是不留情面,怒批这部分切尔西球迷“有问题”“无知”。


  在周五做客talkSPORT节目时,基翁直言:“我认为这是一种耻辱。我觉得,当你看到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暴行、被炸毁的妇产科医院病房,以及我们看到的各种令人震惊的事时,这绝对是一种耻辱。是时候让这些切尔西球迷长大,并在观看这些比赛时表现出多一点尊重了。”

 

  兰帕德:我和阿布见面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在对阵狼队的赛前发布会中,有记者向兰帕德问到了他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关系。


  兰帕德说:“之前有人说我和阿布关系很亲近,但是过去几年我和他见面的次数用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我在切尔西踢了13年的球,那13年很开心,那段回忆也正是我想记在心里的。”


  “我关心的是球迷,是切尔西之前以及之后的球迷。现在对俱乐部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刻。”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皇马 姆巴佩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联多将缺席德比 皇马庆祝成立120周年

事件C罗因伤无缘出战曼市德比曼联多位大将缺阵据此前消息,曼联全队21人入住当地酒店,但C罗和卡瓦尼未在其中。信息没有透露C罗的伤势情况。赛前英媒报道曼联阵中多位大将缺阵,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铁卫即将加盟巴萨 曼联疑似内讧

事件强援加盟!每体:克里斯滕森今天完成体检,与巴萨签约5年!每日体育报消息,克里斯滕森确定加盟巴萨,丹麦国脚已经完成了第一部分体检。报道指出,克里斯滕森今天将接受第二部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英超官方:取消阿布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董事的资格

英超官方发布公告,取消阿布担任切尔西董事的资格。公告:英国政府实施制裁后,英超联赛董事会已取消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担任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董事的资格。正如英国政府颁发的特殊许可 ……[详细]

卢卡库无意背弃切尔西 并对降薪离队传闻感到愤怒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前锋卢卡库并无意离队,以租借方式回到前东家国际米兰。在阿布拉莫维奇被英国政府进一步制裁后,切尔西的未来陷入混乱,最近有意大利媒体声称卢卡库想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