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拉菲尼亚:还想再踢两年球 未来或许能为拜仁工作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俱乐部官方杂志《51》日前采访了球队旧将拉菲尼亚,这名36岁的老将目前效力于圣保罗FC,他在采访中谈到了2019年离开拜仁回巴西踢球的感受,以及他对于未来的计划。

  《51》杂志:“你是否想念德国的冬天呢?”

  拉菲尼亚:“我知道那里很冷。在圣保罗的感觉是非常温暖的,不过我仍想念着巴伐利亚。”

  《51》杂志:“想念哪些东西呢?”

  拉菲尼亚:“我在德国生活了15年,尤其在慕尼黑的8年是非常美好的。我和我的妻子一起了解这座城市和周边地区,我们也有一个自己的朋友圈子。还有一点我尤其欣赏的是:纪律性。如果你在巴西约定10点见面,那这意味的是10点20分——但在德国10点就是10点。这种纪律性和组织性只有在你们这里才有,医院、安保…一切都正常地运作。我想念德国的文化。”

  《51》杂志:“尽管如此你还是在2019年回到了巴西?”

  拉菲尼亚:“这是我无比想要去做的。巴西是我的家。这里有我的妈妈、我的兄弟、我的姐妹、我的朋友。他们以前无法并肩陪伴我的职业生涯,因为我19岁时就离开了。而现在我们享受着大家在一起的快乐。”

  《51》杂志:“刚回归不久你就和弗拉门戈一起赢得了冠军和解放者杯。”

  拉菲尼亚:“2019年对我来说是特殊的一年。我在德国和巴西赢得了三个冠军,并且被评为巴西和南美洲的最佳右后卫,这令我非常骄傲。我的儿子也是在2019年出生的。这是梦幻的一年。”

  《51》杂志:“去年与格雷米奥一起的降级有多令你痛苦?”

  拉菲尼亚:“那是非常苦涩的。我们在上半年还赢得了两个冠军,但在那之后我们经历了四个教练,还因为新冠疫情有很多球员休战。体育不仅仅只是胜利和奖杯。”

  《51》杂志:“你对未来有怎么样的计划?”

  拉菲尼亚:“我还想再踢两年。之后我想和我的家庭再次回到慕尼黑生活,每年住三、四个月。我们在那里还有一栋房子。德国是我的第二故乡。也许我还能为拜仁做一些工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关于"拉菲尼亚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雷茨卡开始进行射门训练 接近回归球队合练

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恢复训练中更进了一步,他已经开始进行射门练习,接近重返合练。报道中表示在本周四其他球员的休息日中,格雷茨卡在拜仁的基地与体能教 ……[详细]

拜仁正在同穆勒谈续约 纳帅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据记者PhilippKessler报道,拜仁俱乐部正在同穆勒商谈续约,主帅纳格尔斯曼在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他渴望球员能继续留队。穆勒现年32岁,他目前与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