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小阿扎尔一条龙破门 多特蒙德1-1奥格斯堡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28日凌晨0:302021-22赛季德甲第24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奥格斯堡。上半场,小阿扎尔一条龙破僵。半场战罢,多特蒙德暂1-0奥格斯堡。下半场,马伦中框,巴泽头球扳平比分。全场结束,多特蒙德1-1奥格斯堡。

 

在本场比赛前多特蒙德以1616负的战绩积49分位列积分榜次席,落后先赛一场的拜仁9分,近2轮联赛保持全胜,但在欧联杯淘汰赛附加赛中两回合总比分4-6被格拉斯哥流浪者淘汰。而奥格斯堡以5711负的战绩积22分暂列第16,近两轮皆墨。双方近6次交锋多特42负占据上风。阵容方面,多特蒙德的小阿扎尔和贝林厄姆首发出战,穆科科替补,哈兰德、罗伊斯和穆尼耶伤缺。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马伦远射角度太正被吉杰维茨收下。

 

6分钟,小阿扎尔越位位置头球回做,马伦小角度射门打飞。

 

8分钟,庞格拉契奇传球失误,鲁本-巴尔加斯的处理稍显犹豫被断下。第9分钟,奥格斯堡角球开后点,格雷戈里奇力压维特塞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12分钟,格雷格左路横敲,达胡德推射近角被吉杰维茨奋力倒地扑出。

 

18分钟,鲁本-巴尔加斯踩踏胡梅尔斯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22分钟,庞格拉契奇回传科贝尔直接传出了底线。

 

23分钟,奥格斯堡角球开出,前点一蹭,A-迈尔后点头槌被科贝尔稳稳摘下。第32分钟,小阿扎尔将球传到门前制造险情。

 

34分钟,达胡德分右路,小阿扎尔得球后内切入禁区左晃右扣连过两人低射远角得手!1-0!多特蒙德打破场上平衡!

 

40分钟,奥格斯堡后场出球失误,布兰特抢断后的传球力度稍大没能形成射门。

 

42分钟,鲁本-巴尔加斯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埃姆雷-詹站住位置将球破坏。第43分钟,A-迈尔行进间突施冷箭被科贝尔倒地化解。

 

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上半场结束,多特暂1-0奥格斯堡。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布兰特弧顶一记贴地箭被吉杰维茨没收。

 

46分钟,尼克拉斯-多施从身后踢倒马伦被黄牌警告。

 

48分钟,格雷罗任意球攻门绵软无力。

 

50分钟,马伦横向一拨随后重炮轰门,皮球经吉杰维茨勉力一托重重砸在横梁上弹出。

 

54分钟,马伦右路杀入禁区走外线小角度爆射击中立柱。

 

70分钟,科贝尔出球失误被巴泽断球,胡梅尔斯出现在关键的位置化解了险情。

 

77分钟,奥格斯堡反击,雅戈左路下底传中被庞格拉契奇头球解围,二点球迈尔凌空抽射踢呲,巴泽头槌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门!1-1!奥格斯堡扳平了比分!

 

84分钟,穆科科越位得球后在禁区内过人倒地。

 

85分钟,穆科科禁区内拔脚怒射被挡出底线。第86分钟,贝林厄姆放倒乌杜奥凯染黄。

 

停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吉杰维茨与多特球员冲撞倒地,穆科科随后的转身低射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1-1奥格斯堡。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奥格斯堡"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泽:我们犯了简单的错误 下半场应全力出击

今天凌晨,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中1-1战平奥格斯堡,赛后主帅罗泽接受了DAZN采访。罗泽说道:“在周中的比赛后,我看到球队今天做了很多的努力,虽然我们没有做对全部的事情,但 ……[详细]

罗泽:不想拿哈兰德健康来冒险 他还需几天恢复时间

在多特战奥格斯堡赛前发布会上,多特主帅罗泽谈到了哈兰德的伤情。罗泽:“哈兰德仍然有一些问题,他做动作时感到不舒服。我们不想再冒受伤的风险,也不想拿他的健康来冒险,这还需要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