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绝杀 皇马1-0小胜9分领跑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1时30分,西甲联赛第26轮,皇马客场1-0小胜巴列卡诺,继续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领先少赛一场的第二名塞维利亚9分。第83分钟,维尼修斯助攻,本泽马射空门得分。

 

 

  第1分钟,阿森西奥射门,巴列卡诺门将卢卡-齐达内倒地将球扑出,卢卡-齐达内是皇马前主帅齐达内的儿子。第5分钟,卡塞米罗前场抢断,本泽马斜传,阿森西奥在禁区线上射门被扑住。第9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1分钟,贝贝在禁区内射门打偏。第12分钟,巴里乌远射打飞。第17分钟,巴里乌右路传中,塞尔吉-瓜迪奥拉头球攻门,库尔图瓦扑球脱手,但他及时二次扑救将球拿到。第24分钟,卡瓦哈尔横传,阿森西奥射门被扑出底线。第25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左侧直接射门被扑住。第26分钟,巴列卡诺左路传中,塞尔吉-瓜迪奥拉头球顶偏。


  第30分钟,塞尔吉-瓜迪奥拉再次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扑住。第31分钟,阿森西奥挑传,本泽马在禁区内转身射门,但他已经越位在先。第34分钟,加西亚在禁区右侧射门打偏。第37分钟,维尼修斯左路拿球后横传,巴列卡诺球员抢先出脚解围。第38分钟,卡瓦哈尔右路横传,本泽马射门,球打在卡特纳身上后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39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将球打进,不过经过VAR回放,卡塞米罗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2分钟,瓦伦丁犯规吃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克罗斯主罚任意球,本泽马头球被扑出。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0平巴列卡诺。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贝贝在右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第52分钟,维尼修斯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塞尔吉-瓜迪奥拉小角度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55分钟,巴列卡诺开出左侧角球,苏亚雷斯头球被库尔图瓦飞身托出横梁。随后再次开出角球,塞尔吉-瓜迪奥拉头球顶偏。第57分钟,特雷霍对纳乔犯规吃到黄牌。第58分钟,卡塞米罗踢倒瓦伦丁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瓦伦丁倒地接受治疗。第61分钟,巴列卡诺左路传中,米利唐出脚解围。第62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苏亚雷斯争顶时被判犯规。第63分钟,门迪犯规吃到黄牌。第65分钟,巴里乌拉拽维尼修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67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左侧小角度似传似射,卢卡-齐达内将球扑出,随后二次扑救将球抱住。第72分钟,贝贝对门迪犯规吃到黄牌。第73分钟,巴尔*直传,莫德里奇射门击中门柱,不过他已经越位在先。第77分钟,米利唐右路传中被对手挡出。第79分钟,皇马开出角球,卢卡-齐达内将球击出。第80分钟,巴列卡诺右路传中,特雷霍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阿尔瓦罗-加西亚补射再次被扑出。


  第83分钟,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面对门将选择横传,本泽马轻松射空门得分,皇马1-0!第89分钟,帕拉松主罚任意球,库尔图瓦将球扑住。第90分钟,克罗斯开出角球,米利唐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0战胜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出场阵容4231:1-卢卡-齐达内/20-巴里乌、4-苏亚雷斯、5-卡特纳、33-弗兰-加西亚/6-科梅萨纳、23-瓦伦丁(65'''''''' 21-西塞)/10-贝贝(73'''''''' 7-帕拉松)、8-特雷霍(85'''''''' 9-恩塔卡)、18-阿尔瓦罗-加西亚(85'''''''' 11-西拉)/16-塞尔吉-瓜迪奥拉(73'''''''' 3-法尔考)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3-米利唐、6-纳乔、23-门迪/10-莫德里奇(88'''''''' 19-塞瓦略斯)、14-卡塞米罗(61'''''''' 15-巴尔*)、8-克罗斯/11-阿森西奥(79'''''''' 21-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88'''''''' 25-卡马文加)

更多关于"巴列卡诺 皇马 本泽马 维尼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塞瓦略斯可能今夏离开皇马 米兰双雄是潜在下家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塞瓦略斯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米兰双雄是潜在下家。报道称,如果安切洛蒂下赛季继续留在皇马执教,那么塞瓦略斯就可能在今夏离开皇马。塞瓦略斯可能重返贝蒂 ……[详细]

气派!皇马官推晒伯纳乌地下温室工程最新进展

皇家马德里官方社媒晒出了伯纳乌球场地下温室工程的最新进展图片和视频,整个工程进展顺利,球场地下温室已初步成型。伯纳乌改造工程于2019年开工,预计在2022年完工。去年底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