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C罗失空门B费丢单刀 曼联主场0-0沃特福德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周六)晚上2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6日15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7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沃特福德。曼联0-0沃特福德,曼联本场有大把的进球机会,但是C罗、B费、埃兰加和博格巴射门感觉都不好。本场后曼联47分第4,竞争对手西汉姆和阿森纳本轮的比赛都还没踢。

  两队在英超有15次交锋曼联12胜3负,其中曼联在主场的7场曼联全胜打入17球仅丢两球,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客场1-4惨败给沃特福德。曼联本场首发有些出人意料,马奎尔、拉什福德和桑乔等人都被放在了替补席上,中卫组合用林德洛夫和瓦拉内,而进攻双翼是博格巴和小将埃兰加,C罗继续出任中锋。

  第5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中路C罗停球后10码处右脚低射,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第9分钟,B费禁区前沿带球晃出空档后18码处射门被挡出,特莱斯再左路传中,埃兰加右肋12码处凌空抽射打高。

  第12分钟,曼联反击,埃兰加传球,B费插上单刀但他射门打在出击的门将身上。

  第15分钟,埃兰加传球,特莱斯左路传中,C罗6码处抢点破门,但裁判示意C罗越位进球无效。

  第19分钟,博格巴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B费8码处凌空垫射打偏。第27分钟,埃兰加直塞,C罗插上拿球躲过出击的门将后禁区右肋传中,B费左肋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33分钟,B费开出任意球,禁区内混战中林德洛夫10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第37分钟,特莱斯主罚28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40分钟,萨尔禁区内带球14码处强行射门被挡出。第42分钟,埃兰加和卡斯卡特禁区内伸脚争抢落点时埃兰加摔倒,曼联认为有点球嫌疑但主裁认为没有犯规。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B费浪费了多次好机会。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克莱维利开出左侧角球,萨米尔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9分钟,马蒂奇长传,无人防守的博格巴插上,他左肋8码处没有射门而是传中但曼联没有球员包抄抢点。第52分钟,约书亚-金左路传中,丹尼斯10码处抢点射门,德赫亚扑到球。第55分钟,C罗和卡马拉禁区内有接触倒地,C罗认为是点球但裁判没有理会。

  第56分钟,博格巴妙传,埃兰加插上面对门将10码处射门打偏。

  第61分钟,B费左路下底传中,C罗面对空门8码处射门被队友埃兰加挡出底线。

  第64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C罗12码处头球攻门力量不足,门将拿到球。第67分钟,B费右路传中,博格巴8码处头球攻门顶在C罗身上减速,门将拿到球。

  第73分钟,特莱斯左路45度传中,C罗右肋6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75分钟,卢克-肖左路45度传中,万比萨卡右肋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3分钟,B费远射被挡出。随后库茨卡远射打偏。第93分钟,B费大力远射但太正,门将拿到球。随后萨尔远射稍稍打偏。

  最终曼联0-0沃特福德。

  曼联(4231):1-德赫亚/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19-瓦拉内、27-特莱斯(74’ 23-卢克-肖)/17-弗雷德(62’ 25-桑乔)、31-马蒂奇(74’ 10-拉什福德)/36-埃兰加、8-B费、6-博格巴/7-C罗

  沃特福德(433):1-福斯特/2-杰里米(63’ 27-卡巴塞勒)、15-卡斯卡特、22-萨米尔、14-卡马拉/19-西索科、6-洛萨、8-克莱维利(80’ 33-库茨卡)/23-萨尔、7-约书亚-金(63’ 12-塞马)、25-丹尼斯
相关新闻

桑乔:相信球队能够赢得欧冠 但这将是艰难的挑战

在曼联同沃特福德的赛前,桑乔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自己曾在沃特福德青年队的经历,以及球队在欧冠中的目标。随着桑乔在近期出色的表现,曼联的球迷已经逐渐的认可 ……[详细]

名宿:枪手状态不稳锋线进球难 曼联争四希望更大

阿森纳名宿马丁-基翁日前接受了talkSPORT电台采访,他表示曼联的争四前景比阿森纳明朗。基翁说道:“我认为曼联争四形势更好,我确实觉得曼联进入前四的希望比阿森纳大,奥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