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巴媒:利物浦所有者芬威集团计划收购克鲁塞罗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巴西媒体报道,芬威集团计划收购巴甲球队克鲁塞罗。

  早在去年12月,巴西媒体就曾报道,利物浦所有者芬威体育集团正寻求收购克鲁塞罗。作为巴西最著名的球队之一,克鲁塞罗一直在寻求外部投资,以缓解其在疫情之下加剧的金融问题,该俱乐部将成为巴西第一家从非营利性实体转变为营利性实体的俱乐部,成立一个“Sociedade An?nima”(SA)模式来吸引投资者,这在以前是被禁止的。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是全球仅有的几个由足协控制的联赛之一,许多俱乐部都在这一方面推动改革,希望创建一个新的实体接管联赛的运行,并能够更好地确定他们的商业交易和收入共享,以及寻求更多的外部投资。随着巴西足球现在向俱乐部和联赛的投资开放程度增大,这个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得到加速增长。

  另外,新媒体转播权价值更高,能够留住一些南美顶级天才,能够绕过英超签下外国球员方面更严格的规定,而商业伙伴关系的增长将伴随着新的投资而到来,这些都是利物浦所有者芬威所需要的。

  红军已经和巴西足球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例如阿利森、法比尼奥和菲尔米诺,而年轻门将马塞洛-皮塔卢加去年从巴西转会而来,巴西传奇门将克劳迪奥-塔法雷尔也加入了利物浦教练组。

  另一个对芬威收购有利的因素是俱乐部的价值。在欧洲的主流联赛中,这样做的成本很高,而且在俱乐部双重所有权方面的规定可能会在证明时引起麻烦,如拥有RB莱比锡和萨尔茨堡的红牛集团,现在两支球队都是欧冠常客,在南美市场的行动有其自身的吸引力。
相关新闻

客战国米若塔脚踝受伤 曝其赛后拄拐离开的照片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战国米,利物浦2-0取胜,但同时他们也付出了若塔受伤的代价。克洛普赛后谈到若塔的伤势时,说他是在开场时脚踝受伤的。随后媒体也爆出了若塔拄拐的照片,看 ……[详细]

米利托:虽实现逆转不容易 但国米有能力做到

在本轮欧冠16强战中,国际米兰0-2不敌利物浦。赛后前国米球员迭戈-米利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米仍然有机会在客场逆转局面。“国际米兰可以在安菲尔德球场重创利物浦,虽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