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菲尔米诺萨拉赫破门 利物浦2-0国米占先机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4点,2021-22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国米的恰尔汗奥卢抽射曾击中横梁。下半场利物浦利用角球和任意球机会,终场前分别由菲尔米诺和萨拉赫破门,最终客场2-0击败对手,两回合淘汰赛中占得先机。3月8日,两队将转战英国进行第二回合争夺。

  国米这边巴雷拉红牌停赛,戈森斯因伤缺阵,巴斯托尼伤愈归队回到首发,和什克里尼亚尔以及德弗里组成防线。中场邓弗里斯和佩里西奇在两边,比达尔、布罗佐维奇和恰尔汗奥卢在中间,劳塔罗和哲科双中锋。利物浦这边依然是传统的433。防线范戴克搭档科纳特在中间,阿诺德和罗伯逊在两边。中场法比尼奥、蒂亚戈加小将埃利奥特,锋线派出了本赛季最强的马内、若塔加萨拉赫的组合。

  第8分钟,法比尼奥直塞马内,马内弧顶分球禁区右侧,萨拉赫得球后稍显犹豫,随后起脚射门被国米后卫挡出底线。第10分钟,埃利奥特分球左侧,罗伯逊45度传中,传的太深太靠近球门被汉达诺维奇摘下。第14分钟,罗伯逊左路任意球传中,后点马内头球冲顶,球擦着横梁出底线。第16分钟,佩里西奇左路突破后传中,恰尔汗奥卢前点停球后抽射,球被横梁挡出。

  第23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传中,中路科纳特头球摆渡,右门柱前马内倒挂金钩打在边网上。第35分钟,国米反击,邓弗里斯右路传中,科纳特铲出底线。恰尔汗奥卢右侧角球传中,前点红军后卫顶出。第40分钟,恰尔汗奥卢右路角球传中,什克里尼亚尔前点甩头攻门擦着左门柱出底线。

  上半场国米和利物浦0-0,下半场克洛普换上菲尔米诺,换下若塔。第53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劳塔罗后点包抄没顶到球,球擦柱而出。第60分钟,哲科接队友挑传,单刀带进禁区后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蒂亚戈左路横敲,阿诺德接球后直塞,路易斯-迪亚斯前插禁区右侧抽射被汉达诺维奇挡出底线。第67分钟,路易斯-迪亚斯前场左路横切几步后禁区外一脚抽射稍高。

  第75分钟,罗伯逊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菲尔米诺甩头攻门把球顶进,利物浦1-0。

  第83分钟,利物浦右前场任意球进禁区,范戴克头球摆渡,皮球落地后德弗里解围只是蹭了一下没踢远,乱战中萨拉赫左脚抽射把球送进网,2-0。最终利物浦客场2-0击败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里(87’13-拉诺基亚)、95-巴斯托尼(91’32-迪马尔科)/2-邓弗里斯(87’36-达米安)、22-比达尔(87’5-加利亚迪尼)、77-布罗佐维奇、20-恰尔汗奥卢、14-佩里西奇/10-劳塔罗-马丁内斯(70’7-桑切斯)、9-哲科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4-范戴克、5-科纳特、26-罗伯逊/3-法比尼奥(59’14-亨德森)、6-蒂亚戈(86’7-米尔纳)、67-埃利奥特(59’8-凯塔)/10-马内(59’23-路易斯-迪亚斯)、11-萨拉赫、20-若塔(46’9-菲尔米诺)
相关新闻

回声报透露利物浦对阵国米大名单:红箭三侠领衔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国米。《利物浦回声报》透露了红军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红箭三侠领衔,若塔、奥里吉在列。以下是具体阵容:门将:阿 ……[详细]

拉涅利:国米利物浦晋级的概率五五开

意大利老帅拉涅利在今天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题采访,他重点谈到了国米和利物浦的欧冠对决。是否预测国米即将结束欧冠之旅?“一点也不,双方晋级的概率五五开,国米是有经验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