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法比进球很精彩 小伙子们踢出漂亮的比赛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在本轮英超客场战胜伯恩利,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天空体育》等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天气原因,球员们需要踢出漂亮的比赛,法比尼奥的进球是艰难比赛下的伟大进球。

  克洛普说道:“一个完美的下午,伴随着下雨和刮风的天气。我们从一次定位球机会中得分,老实说,这是一个精彩的、具有反击性的进球。对我们来说,今天的一切都像是香蕉皮。空中球很难防守,因为四面八方都有风,我们适应了环境,而不是受到环境影响的一方。”

  “他们大部分的机会都是越位的,当然他们也有得分机会。他们踢出了水平,但我们处理球方面表现得很好。我们喜欢并且尊重对方,我们必须非常努力地投入工作,这就是小伙子们所做的一切,我们把球衣都弄脏了。我真的感到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来到这里有多么艰难,我对比赛绝对满意。”

  在接受MOTD采访时,克洛普补充道:“总的来说在这里比赛是很困难的事情,尤其考虑到今天的天气情况。风从四面八方吹来,小伙子们必须踢得漂亮才能克服这一点,他们也很好地处理了当时的情况。伯恩利有自己的得分时刻,但阿利森在那里作出了防守。对方的很多机会都越位了,但是感觉还是很糟糕,特别是边裁对越位举旗比较慢。”

  “我们打入了进球,从一个特定的时间点控制了比赛。这对我们的日程安排极其重要,我们取得了成功,一切都很顺利。我真的感到很高兴,他们是在为保级而战,这就是我们必须达到的心态,也是我们所做到的事情。在那一刻,法比尼奥成为了最棒的自己。在对方门将作出扑救后,他再次出现在球路上,这是一场极其艰难的比赛中的一粒伟大进球,让我们继续前进。先是(落后曼城)9分,然后是12分,因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之前进行比赛。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将在主场对阵利兹联,这也是一场对手为保级而战的比赛。比赛真的很困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去考虑它。”

  北京时间2月19日23:00,英超第26轮,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诺维奇,2月24日才对阵利兹联,采访中克洛普应该记错了赛事日程安排。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利森当选本场最佳:5次扑救+2次出击均成功

利物浦在本轮联赛1-0小胜伯恩利,高接低挡的阿利森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他本场数据如下:5次扑救2次出击、2次成功57脚触球41脚传球、38次成功,成功率93%10次长传、 ……[详细]

法比尼奥:进球让我更自信 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好

利物浦本轮联赛客场1-0小胜伯恩利,赛后,本场打进唯一进球的法比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这里比赛总是很困难,伯恩利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地方。有时我们会忘记踢足球,因为我们需要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