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战平伯恩利没人高兴 上半场本该2-0领先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4轮,曼联客场在先进一球的形势下,1-1与垫底的伯恩利握手言和。赛后,主教练朗尼克通过曼联官网表示,全队“没人会高兴”只拿到1分。

  此役曼联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创造机会多多,除博格巴第18分钟的精彩进球外,还两次将球送入网窝——但分别因越位和犯规被判无效。可下半场开场不久即被扳平后,曼联就未能再获比赛的主导权。朗尼克对本队上半场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也坚称,没能最终获得胜利,这一切都“毫无意义”。

  接受曼联官方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在上半场,我们没法再做得更好了!我们进了三个球,其中两个被判无效,尤其是第二个球,没有人搞得懂为什么会被判无效?还有,为什么边裁在那次犯规八秒钟后,才吹了博格巴一个犯规——如果真有犯规,那也是对方对博格巴犯规。无论如何,上半场我们至少应该2-0领先的。”

  “在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后,我们也说了同样的话。我们在控球方面做得非常好,控制了局势,但最终还是要赢得比赛才行。今天在大战94分钟后只拿了1分,没有人会高兴。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联赛排名进入第四,就不应该像今天晚上这样丢分。”

  随后,朗尼克详细解释了他觉得球队下半场哪里出了问题。在他看来,曼联送给了对手太多控球权,对伯恩利的调整也没能很好应对。他说:“下半场我们开局踢得不好,侵略性不够,在掌控球权时也不够冷静。即使是在那个丢球前的两分钟里,我们也已经三次赢得了球权,但我们在自己半场里踢起了tiki-taka,而且太轻易就把球权丢了。”

  “然后是在我们进球(注:此处似乎是朗尼克口误,应为“丢球”)前20秒,本来那是我们的反击。可对手进球前那10秒,我们队表现得不够好。我们半场有两三名自己人,可仍然让他们进了球。”

  争四大战被西汉姆重新反超后,朗尼克认为接下来两轮连战南安普顿和布莱顿更重要了。他说:“即使我们(对伯恩利)赢了,这也很重要,但现在,这两场全取6分变得更重要了。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必须吸取教训,并且认识到我们可以踢出这样的水平——但不能仅仅这么踢45分钟,或者可能像今天这样踢70分钟好球。我们必须能这样踢90-94分钟。”

更多关于"朗尼克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朗尼克:第二球被取消无法理解 边裁5、6秒后才举旗

曼联客场1-1战平伯恩利,朗尼克赛后表示不理解为什么曼联第二球被取消。本场比赛曼联打进3球,其中2球被取消。朗尼克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上半场表现很棒,无法再踢得更好了。 ……[详细]

朗尼克:仍认为米堡进球应被取消 和林加德没问题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伯恩利。赛前,曼联临时主帅朗尼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朗尼克表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连续5场比赛未进球 2010年9月以来最长进球荒

英超第24轮,曼联客场1-1伯恩利,掉出联赛前四。据ESPN数据统计,C罗连续5场比赛没有打入进球,是2010年9月以来最长的进球荒。 ……[详细]

费迪南德:马奎尔时常出现低级失误 后卫不该如此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1-1与联赛副班长伯恩利战平,在积分榜的位置被西汉姆反超来到第5位。赛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对曼联后卫马奎尔进行批评,后者今天的表现很糟糕,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谈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