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张伯伦范戴克双双破门 利物浦3-1差曼城9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2点,英超第23轮,利物浦做客伦敦客场对阵水晶宫。上半场罗伯逊两次送出助攻,范戴克和张伯伦各入一球,半场利物浦2-0领先。下半场水晶宫进攻有所改善,爱德华推射破门扳回一分。终场前若塔造点,法比尼奥命中,最终利物浦3-1战胜水晶宫。由于本轮曼城被逼平,利物浦少赛一场落后曼城9分。水晶宫第13的排名没有改变。

  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积45分暂列第二,少赛两场落后榜首曼城12分,水晶宫积24分排在第13。利物浦对阵水晶宫历史战绩占优,最近9次联赛见面全部取胜。利物浦方面凯塔、马内、萨拉赫因非洲杯切尔西,埃利奥特、奥里吉、蒂亚戈养伤中,此役克洛普派出的首发与周中和阿森纳的联赛杯相比,阿利松替代凯莱赫回到首发,戈登重回替补席,张伯伦先发出场,和上一场英超对布伦特福德的首发11人完全相同。阿利松站在门前,防线范戴克搭档马蒂普居中,罗伯逊和阿诺德在两边,中场亨德森、法比尼奥和张伯伦坐镇,锋线菲尔米诺、若塔外加小将琼斯。水晶宫这边头号球星扎哈和中场大将库亚特征战非洲杯同样缺席这场比赛。

  第5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后点琼斯底线旁回敲,罗伯逊禁区左侧兜射高出横梁。第7分钟,马蒂普禁区弧顶回敲,亨德森禁区外远射被瓜伊塔扑出。第8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机会。罗伯逊传中,前点范戴克头球冲顶破门,利物浦1-0。

  第21分钟,水晶宫快速反击,沃德右路传中,马特塔包抄推射被阿利松挡出。第25分钟,菲尔米诺左侧接罗伯逊直塞,底线旁倒三角传中,若塔门前回敲,法比尼奥禁区线上抽射高出横梁。

  第32分钟,罗伯逊左路45度传中,门前菲尔米诺起跳但没顶到球,身后无人防守的张伯伦右门柱旁胸部停下球后左脚小角度抽射破门扩大比分,利物浦2-0。

  第39分钟,奥利塞接传球禁区右侧的抽射被阿利松用脚挡出。第42分钟,利物浦中场传球失误被断,奥利塞送出直塞,马特塔接传球趟过范戴克后禁区右侧抽射,被阿利松挡出底线。上半场利物浦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利塞右路传中,加拉格尔甩头攻门,球滑门而过。第48分钟,主队右路奥利塞传中,施卢普摆渡,马特塔门前近距离低射没发力,被阿利松封出。

  第55分钟,施卢普中场送出直塞,马特塔接直塞球后单刀带进禁区,马特塔面对出击的阿利松横传中路,爱德华跟进推射进空门扳回一分,水晶宫1-2。

  第60分钟,克洛普用南野拓实换下张伯伦,试图加强进攻。第83分钟,奥利塞左前场接队友后场长传,前插带球到禁区外左脚吊射,阿利松门线前单掌击出底线。

  第85分钟,利物浦长传,禁区左侧若塔拿球前对方门将出击,瓜伊塔和若塔身体碰撞后,若塔被撞倒地。主裁第一时间没有判罚点球,在VAR回看后改判点球给利物浦。

  第89分钟,法比尼奥骗过瓜伊塔把球推进球门右下角,利物浦3-1。

  最终利物浦3-1客场战胜水晶宫。

更多关于"利物浦 水晶宫"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这场表现还不错 希望领先利物浦40分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客场1-1战平南安普顿,球队连胜的势头被终结。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BBC》的采访。瓜迪奥拉表示:“我们踢得非常好。不幸的是,在上半场我们 ……[详细]

范迪克:利物浦本场发挥出色 我们配得上杀入决赛

利物浦在联赛杯半决赛2-0击败阿森纳,杀入决赛。赛后,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不认为这是个代言,但我们这场发挥很出色,并且本赛季以来一直如此。我们踢得很好,控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