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雷根斯堡 對 基爾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雷根斯堡前鋒大衛奧圖停賽完畢。
  基爾3名球員法比安列斯、賀治比及菲爾紐曼,須在新冠肺炎測試轉為陰性,方可上陣。

  雷根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基爾
  停賽:/
  上陣成疑:法比安列斯(新冠肺炎)、賀治比(新冠肺炎)、菲爾紐曼(新冠肺炎)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雷根斯堡回落至第7,實際落後季席海登咸僅2分。球隊聯賽3連敗後,上仗找辛特侯遜出氣,大勝3比0,比列特古斯、里安古華拿及保卡爾法先後入球。他們本季聯賽主場表現佳,已取得17分,得5勝。此外,球隊於聯賽累積入38球,攻力排第3。

  基爾聯賽近3戰不敗,上仗1比1打和史浩克04。阿歷山大穆寧為球隊先拔頭籌,惜在下半場中段失守。他們聯賽近5仗作客都不勝。

  基爾作客表現麻麻,造訪地頭蟲雷根斯堡,還是主勝穩陣。

  對賽
  基爾近6仗對雷根斯堡取得3勝,但雷根斯堡亦勝兩仗,包括最近一次對碰。

更多关于"雷根斯堡 基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漢諾威 對 特雷斯登

軍情漢諾威二號門將馬田漢臣仍未痊癒。特雷斯登仍有4人受傷。漢諾威停賽:/上陣成疑:馬田漢臣(新冠肺炎)受傷/缺陣:/特雷斯登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尼平(十字韌 ……[详细]

標準列治 對 布魯日

軍情標準列治防線重心哥連斯法伊波監刑滿,可以復任正選。由梅赫倫加盟的中場佐基姆雲丹美因感染新冠肺炎,首演將被逼再度延遲。布魯日主力新星前鋒路亞蘭治波監刑滿,今場可望復出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