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高路高路 對 天主教大學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高路高路中場重心李安納度基爾及後防主力伊美利安奴阿摩,均已及時傷癒,今場可望重返正選。年輕箭頭柏保路蘇拿利,將會擔正掛帥。

  天主教大學近日驗出陣內有兩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經已隔離治理,今場會缺陣,但未有開名。由智利大學加盟的中場加拿利及從CA科爾多瓦中央投効的前鋒美拿路均已投入操練,狀態冒升,今場有望擔正登場。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特(中場)

  近況

  高路高路上屆智甲屈居次席,實力稍不及天主教大學,狀態仍有待提升。天主教大學實力稍高,但季前備戰受疫情影響,較難集中作賽。始終今場是新季第一擊,雙方狀態未起,入球不會多,可試「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高路高路勝2比1。

更多关于"高路高路 天主教大學"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波圖 對 法馬利卡奧

軍情波圖前鋒法蘭斯高艾雲尼臣剛戰大演帽子戲法,今場仍會與路爾斯戴亞斯及伊度亞度阿昆奴在前線拍檔;翼衛般奴哥斯達同場傷出,泰利米將復任正選。法馬利卡奧剛戰有後衛阿歷山大柏連 ……[详细]

艾拉維斯 對 巴塞隆拿

軍情艾拉維斯目前仍受降班威脅,上仗西甲慘敗而回,球隊火力不足問題持續,首席射手祖斯奴獨力難支。科利安利祖尼今場可復出,另一守將魯賓杜亞迪在上仗受傷提早退下火線,今場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