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德甲-哈兰德破门+伤退罗伊斯建功 多特3-2霍芬海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22:30,新赛季德甲第20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霍芬海姆。上半场,马伦助攻哈兰德破门,多特率先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克拉马里奇禁区内张弓搭箭凌空破门,霍芬海姆扳平比分。下半场,罗伊斯单刀破门,马伦传中导致劳姆自摆乌龙,鲁迪单刀得分。最终,多特蒙德客场3-2险胜霍芬海姆。在德甲积分榜中,多特蒙德20场比赛拿到43分,紧追领头羊拜仁。

 


  多特蒙德在历史上和霍芬海姆交手29次,打进47球丢44球,拿到了12胜10平7负的好成绩。不过,客场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3胜5平5负。此次客场对阵霍芬海姆,多特蒙德采用了433阵型,哈兰德、罗伊斯和马伦搭档锋线三叉戟。


  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多特蒙德率先打破僵局,0-1。多特蒙德前场踢出精彩配合,布兰特中路把球转移到左路,贝林厄姆和格雷罗踢出精彩配合,马伦杀入禁区送出一脚精准传中,哈兰德跟进把球打进空门,多特蒙德迎来梦幻开局。


  第10分钟,霍芬海姆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机会,盖格把球吊入禁区,埋伏在后点的吕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多特蒙德球门右侧立柱。第23分钟,霍芬海姆前场再次踢出配合,克拉马里奇左路起脚传中,理查兹后点头球攻门,皮球中框。


  第40分钟,霍芬海姆获得绝佳反击机会,吕特获得单刀赴会,克拉马里奇快速跟进。杀入禁区后,吕特面对出击的科贝尔,尝试把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克拉马里奇,皮球却被回防到位的阿坎吉一脚破坏出底线,霍芬海姆错过扳平机会。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霍芬海姆扳平比分,1-1。霍芬海姆掷出前场界外球,皮球被摘出来后送到了贝布脚下,后者无人盯防送出了一脚高质量传中,埋伏在禁区里的克拉马里奇这次没有浪费机会,张弓搭箭凌空把球打进球门右下角。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多特蒙德依旧非常被动。为了扭转颓势,第56分钟,多特蒙德连续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扎加杜和小阿扎尔替补登场,效果立竿见影。


  第57分钟,多特蒙德再次进球,罗伊斯单刀破门,1-2。胡梅尔斯后场长传发动进攻,马伦中场弧圈附近送出了一脚精妙直塞,许布纳未能成功拦截破坏,罗伊斯高速杀入禁区,单刀把球打进网窝,客场作战的多特蒙德再次取得领先。


  第62分钟,哈兰德疑似在拼抢中拉伤了腹股沟,无法坚持比赛,多特蒙德不得不再次进行换人调整,维特塞尔替补登场。


  第67分钟,多特蒙德扩大了领先优势,1-3。多特蒙德前场踢出配合,马伦沿着左路杀入禁区起脚传中,中路跟进的小阿扎尔高速压上,霍芬海姆中后卫劳姆抢先一脚试图解围,但他不慎自摆乌龙,多特蒙德客场大比分领先霍芬海姆。


  第76分钟,霍芬海姆成功扳回一城,2-3。霍芬海姆中场送出挑传,达布尔大禁区前头球停球,随后背身撩传,鲁迪心领神会杀入禁区,抢在扎加杜身前形成绝佳单刀机会。面对科贝尔,鲁迪冷静把球打进网窝,比赛再次充满了悬念。


  第83分钟,阿坎吉无法坚持比赛,穆科科替补登场。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终凭借着哈兰德、罗伊斯和马伦等人的精彩发挥,多特蒙德客场3-2击败霍芬海姆。


  出场名单:


  霍芬海姆(352):1-鲍曼/21-许布纳(第62分钟,6-诺尔特维特)、22-福格特、28-理查兹/17-劳姆(第83分钟,7-劳姆)、13-施蒂勒、14-鲍姆加特纳(第9分钟,33-吕特)、8-盖格(第62分钟,16-鲁迪)、9-贝布/27-克拉马里奇、10-达布尔


  多特蒙德(433):1-科贝尔/39-沃尔夫(第56分钟,5-扎加杜)、16-阿坎吉(第83分钟,34-庞格拉契奇)、15-胡梅尔斯、13-格雷罗/19-布兰特(第56分钟,10-小阿扎尔)、8-达胡德、22-贝林厄姆/11-罗伊斯、9-哈兰德(第63分钟,维特塞尔)、21-马伦(第83分钟,18-穆科科)

更多关于"多特 霍芬海姆 哈兰德 罗伊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多特无法负担克里斯滕森1200万年薪 已退出争夺

德国名记法尔克参与节目时表示,多特蒙德不会参与克里斯滕森争夺战。虽然此前多特蒙德也被认为是克里斯滕森的潜在下家,但法尔克指出,多特蒙德目前已退出争夺,原因是克里斯滕森12 ……[详细]

罗伊斯谈出局:错过赢得奖杯的巨大机会 这非常痛苦

多特不敌低级别球队圣保利,德国杯被淘汰出局。赛后队长罗伊斯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与拜仁德甲争冠的问题时,情绪有些激动。“拜仁现在(积分榜)位置在哪?6分,是的,差6分。但是你觉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李璇:李磊很大可能因个人原因缺席国足这阶段

媒体人李璇消息,目前效力瑞士草蜢的国脚李磊大概因个人原因缺席国足比赛和集训,无缘出战日本和越南。李璇:“李磊也有很大可能因一些个人原因缺席国足这阶段的比赛和集训。具体等官 ……[详细]

7M晚报:洛里与热刺续约 诺伊尔接近完成续约

事件官方:队长洛里与托特纳姆热刺续约至2024年官方消息,热刺与球队队长洛里签订了一份2年半的新合同,新约至2024年。诺伊尔接近完成续约努贝尔在拜仁没有未来据《图片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