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洛達 對 海牙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洛達前鋒戴恩雲迪及林邦比,上仗各自梅開二度,今場繼續於前線合作攻堅;中場保祖亞利上仗聯賽坐波監,今場刑滿可復出。

  海牙中場莫雷奧卡拉斯上仗聯賽射入世界波,射手湯馬士華希迪亦取得個人今季第17個聯賽入球,2人演出好壞成為球隊今場勝負關鍵。

  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海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洛達上仗聯賽大勝阿梅爾城,對上5場聯賽4勝1和。海牙之前有聯賽受疫情影響需改期舉行,但上輪回歸仍保持勇態,2比0擊敗奧斯,各項賽事累積9連勝。兩軍近況俱勇,不過比較下,洛達之前所遇對手實力較弱,整體表現略欠說服力,寧捧今季演出穩定的海牙。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海牙勝2比0。

更多关于"洛達 海牙"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馬斯特里赫特 對 禾寧丹

軍情馬斯特里赫特一對正選守將施格斯及伊沙斯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齊齊坐波監,阿倫迪費利爾及添施格斯有望擔正。禾寧丹由荷甲烏德勒支借用的守將比拿馬,上仗聯賽正選上陣,表現大獲 ……[详细]

德乙:聖保利格食格嗒漢堡

周六凌晨德乙上演昇班大戰,漢堡主場迎戰「1哥」聖保利(白衫),兩隊周中喺德盃分別淘汰德甲球隊晉級,士氣高昂。不過今場漢堡疲兵出戰兼陣容不整,面對更具霸氣嘅聖摘自sport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