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科特迪瓦一本萬「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深夜,非洲國家盃分組賽E組的最後兩場比賽將會打響,其中一場對陣雙方為科特迪瓦和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今屆非國盃表現未如理想,至今僅是1和1負戰績,狀態難盡人意,面對小組第一科特迪瓦,阿爾及利亞此番恐怕只能再遭一劫。

  提到科特迪瓦大家都會想到杜奧巴(Didier Drogba)和耶耶托尼(Yaya Toure)等球星,隨著他們的退役以及沒有再誕生同級別的球星,僅有韋費特.沙夏和艾歷.拜尼等效力於歐洲主流聯賽的球員才能讓人為之熟悉。從FIFA世界排名可以得知,自2016開始科特迪瓦基本上沒有在排名前30出現過,無論實力和影響力都有一定的下滑。但不得不承認的是,他們今屆非國盃依然展示出了強隊的底蘊,前2場分組賽中科特迪瓦收獲1勝1和的不敗戰績,積4分目前位居小組第一。其中麥斯格拉度、尼古拉斯.比比和賀拿三人各為科特迪瓦貢獻1球,讓球隊成為該小組火力最強的球隊。手握出線主動權的他們必然希望再次進入淘汰賽階段,要知道最近8屆非國盃他們只有1屆沒有進入淘汰賽階段,征戰非國盃方面科特迪瓦還是相當有發言權的。另外,今次他們將會與小組最後一名的阿爾及利亞交手,今鋪科特迪瓦勢必乘勝追擊贏波出線。

  客隊方面,上屆非國盃阿爾及利亞以極其強勢的表現成功奪得桂冠,整屆比賽下來阿爾及利亞在比賽中僅失了兩球,而且進攻方面場場有所斬獲,用攻守兼備來形容他們絕對不為過。但來到今屆非國盃,阿爾及利亞的表現則出現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前2場分組賽球隊錄得1和1負的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0比1,這也是阿爾及利亞自2013年以來首次連續2場非國盃沒有取得入球,此等表現盡失衛冕冠軍之威風。再者,阿爾及利亞陣中也有很多效力於主流聯賽的球員,包括效力於曼城的利耶特.馬列斯、AC米蘭的伊斯美.賓拿沙和韋斯咸的薩特.賓拉馬等,陣容實力甚至高於科特迪瓦。不過阿爾及利亞目前瀕臨出局邊緣,就算今鋪他們最終獲得勝利但還需要看同組另外一場比賽的「面色」,出線難度可謂極高,這一定程度上也有挫球員們今次出戰的士氣,加上狀態不及對手出色,是役阿爾及利亞在劫難逃。

更多关于"科特迪瓦 阿爾及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日本誓取緬甸(女足)

週五下午,女子亞洲盃分組賽C組上演1場較量,日本女足將迎戰緬甸女足。從實力上看,日本女足常年征戰國際賽場,實力有目共睹,並且作為分組賽首戰,日本女足預期會以極強的戰意出戰 ……[详细]

西部聯出征立「威」心切

週五下午,澳職聯有精彩好戲上演,威靈頓鳳凰將對陣西部聯,後者上輪聯賽被強敵終止連勝腳步,球員實在心有不甘,此番對陣排名末流的威靈頓鳳凰,西部聯當然希望重返勝軌。本賽季開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