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部聯出征立「威」心切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澳職聯有精彩好戲上演,威靈頓鳳凰將對陣西部聯,後者上輪聯賽被強敵終止連勝腳步,球員實在心有不甘,此番對陣排名末流的威靈頓鳳凰,西部聯當然希望重返勝軌。

  本賽季開咧,威靈頓鳳凰頭2輪聯賽取得1勝1和的戰績,原本以為球隊取得不俗開局,但意想不到的是,這會是他們噩夢的開始,要知道,之後的4輪聯賽,威靈頓鳳凰全部遭遇失利,當中僅攻入過1球。威靈頓鳳凰目前積4分,僅排名積分榜末流位置,最大原因當然就是近期這波連敗,而球隊聯賽至今6輪均場入球數只有0.67個,淪為火力第二差的隊伍,對此實在難以將他們拯救出泥潭。雖然,威靈頓鳳凰在往績上佔據優勢,但球隊目前士氣嚴重受挫,競爭力無法提升,他們今仗還是不宜高估。陣容方面,門將奧利夫沙爾因傷缺陣。

  縱使前鋒派祖域在比賽末段取得入球,但始終為時已晚,西部聯最後以1比3不敵墨爾本勝利,球隊此前的連勝紀錄亦就此作罷。需要指出的是,西部聯之前曾一度取得聯賽四連勝的佳績,期間更是全部零封對手,而攻擊手D.荷爾斯和干洛亞柏恩先後扮演重要角色,畢竟他們在那波連勝中攻入關鍵入球,可見球隊進攻端確實值得期待。此外,西部聯聯賽至今積分12分排在積分榜前列,雖然進攻端有點失威,但球隊防守端確實值得稱讚,要知道,他們6輪聯賽僅失4球,均場0.67個的失球數令其成為防守最好的隊伍。

更多关于"威靈頓鳳凰 西部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蘭納達出征「加」分在望

週五凌晨,西甲迎來獨角戲,加泰將主場迎戰格蘭納達。加泰上輪聯賽失利被打回原形,而且目前在降班區徘徊,球隊的護級壓力相當沉重,此番面對已經連續7輪聯賽保持不敗的格蘭納達,加 ……[详细]

畢爾包單挑巴塞隆拿

週五凌晨,西班牙盃第五圈繼續展開爭奪,畢爾包將對陣巴塞隆拿,兩隊近期稱得上是難兄難弟,畢竟他們此前在西超盃都遭遇失利,畢爾包更是在決賽上直接失冠,今仗鹿死誰手,讓我們拭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