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李城热刺Goal手大驳火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太阳日报

今晚英超有场补赛激战,两支以前4为目标嘅球队李斯特城同热刺正面交锋。主场出击嘅李城近况回勇,联赛主场连赢3场,以占士麦迪臣为首嘅攻击球员重拾佳态,面对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作客不稳嘅热刺势必火力全开,既然两队都有唔少擅射球员,预料战情开放,2.5球大盘值博。

 

「狐狸」李斯特城受到伤病同非国盃影响,缺阵人数达双位数字,包括占美华迪、伊恩拿祖及尼迪迪等主将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不过佢哋近期似乎开始适应,占士麦迪臣、卢卡文及哈维班尼斯等中前场球员轮流上力,对上4仗主场有3场攻入4球,火力异常强劲,佢哋现时分数上落後太多,为打入前4可谓不容再失,必趁地利主动出击。

 

干地3中坚踢法作客易失波

 

热刺自聘请干地上任後,球队仍然处於摸索期,今仗遇上後防基斯甸罗美路同前锋孙兴民受伤,战力无疑打折扣,加上干地嘅3中坚踢法作客效果一般,近4场作客夹埋失咗5粒,要抵挡「狐狸」进攻有难度,好在佢哋有哈利卡尼压阵,入球能力始终有保证,近7场联赛场场有波入。睇番两队对上5次碰头,有4次总入球开3球或以上,一於再追2.5球入球大。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热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追赶前列冇保留 曼联作客喧宾夺主

近期英超赛程又被打乱,今晚就安排咗场补赛上演,由曼联作客宾福特。曼联为追赶前列势要全取3分,虽然看守领队兰历克执教後表现仍嫌飘忽,但球队质素始终属英超顶尖,只要适应新踢法 ……[详细]

貝迪斯 對 艾拉維斯

軍情貝迪斯近期陣容不整下,聯賽戰績未如理想,進攻火力大幅下降。球隊今場仍有老將祖亞昆以及守將桑米蘭達等上陣成疑,在今季聯賽入球已達雙位數的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上仗西盃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