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追赶前列冇保留 曼联作客喧宾夺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太阳日报

近期英超赛程又被打乱,今晚就安排咗场补赛上演,由曼联作客宾福特。曼联为追赶前列势要全取3分,虽然看守领队兰历克执教後表现仍嫌飘忽,但球队质素始终属英超顶尖,只要适应新踢法,表现必稳步上扬;宾福特实力同状态都处低谷,加上残阵应战,「红魔鬼」可望反弹,放心直取客W。

 

曼联自兰历克执教後,由於球员仲要适应,搞到战绩飘忽在所难免,佢哋上仗作客阿士东维拉,大部分时间踢得唔错,只系尾段体力不继下连失两粒,最终被逼和22失分而回。老实讲「红魔鬼」整体演出已经有进步,无论逼抢定进攻侵略性都有所提升,其中葡萄牙核心般奴费南迪斯个人梅开二度重拾信心,大哥C朗拿度据报亦有望伤愈复出,威力培增。

 

除进攻外,兰历克接手後曼联防线亦有改善,佢上任後8场赛事只失6球,华拉尼同哈利马古尼慢慢建立默契,而且防中麦汤米尼同左闸劳基梳尔今仗刑满复出,「兰Sir」可以排出佢心目中嘅最佳阵容,文章来源华体网球队近乎「夫添」下,可以预期表现会有进一步提升。

 

宾福特缺多位主将

 

宾福特升班後季初表现突出,但近5场联赛4次落败,逐渐跌入护级漩涡。佢哋近期防线出晒事,近两仗狂失7粒,包括上场03不敌利物浦,遇强显然毫无还击之力,加上後防查理葛迪及中场法兰安耶卡等主将缺阵,令球队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本来已经薄弱的兵源更见紧张,王牌前锋艾云东尼苦陷入球荒,主场亦冇能力阻止曼联奏凯,客W属信心之选。

更多关于"曼联 宾福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貝迪斯 對 艾拉維斯

軍情貝迪斯近期陣容不整下,聯賽戰績未如理想,進攻火力大幅下降。球隊今場仍有老將祖亞昆以及守將桑米蘭達等上陣成疑,在今季聯賽入球已達雙位數的首席射手桑美占美利斯,上仗西盃正 ……[详细]

耶耶托尼:加納誓破科摩羅 保出線希望

我對於加納目前為止的表現感到相當失望,我甚至從他們的身體語言看到有些球員更加出現厭戰的情況。在我球員時代或更早的時候,加納陣中一直都擁有表現令人興奮的球員,永遠都是一支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