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意甲前瞻:AC米兰 VS 斯佩齐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意甲 AC米兰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1-18 01:3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2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AC米兰主场迎战斯佩齐亚。目前在积分榜上,AC米兰取得21战15胜3平3负,积48分排名第二,斯佩齐亚取得21战5胜4平12负,积19分排名第十六。

  AC米兰最近一场比赛在意大利杯与热那亚90分钟内战成1-1,加时赛中再入两球,最终3-1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AC米兰在意甲上一轮客场3-0击败威尼斯,收获一波三连胜,球队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落后榜首2分,仍有与同城球队国米争冠的机会。攻防方面,AC米兰联赛前21轮得失球之比为46:23,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是联赛攻击力第二佳的球队,阵中包括特奥、伊布等多名球员拥有不俗的进球能力。主场方面,AC米兰取得10战7胜1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达到80%,主战状态尚可。

  斯佩齐亚联赛上一轮客场1-0小胜热那亚,近三轮两胜,状态略有好转。斯佩齐亚目前排名联赛第十六,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形势还是比较严峻的。攻防方面,斯佩齐亚联赛前21轮得失球之比为21:41,场均失球数接近2球,后防线隐患不小。客场方面,斯佩齐亚取得11战3胜1平7负的战绩,状态一般,且目前为联赛客场防守最差的球队,不宜高估。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AC米兰客场2-1击败斯佩齐亚,全取三分,且由双方赛季状态和实力来看,AC米兰都是更胜一筹,尽管本场比赛AC米兰有凯西等球员出征非洲杯,又有托莫里等球员伤缺,阵容并不齐整,但机构仍旧给到他们相应支持,看好AC米兰至少赢两球。

  推荐:AC米兰胜
 
  (Allison)

更多关于"AC米兰 斯佩齐亚"的新闻

研究动态

甘馬雷斯欲擒樸迪莫倫斯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展開爭奪,樸迪莫倫斯將坐鎮主場迎接甘馬雷斯的挑戰。樸迪莫倫斯近期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打擊,期間更是失球無數,球隊毫無狀態可言,樸迪莫倫斯此番即使坐擁主場之 ……[详细]

拿玻里盼勝博洛尼亞

週二凌晨,意甲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拿玻里客場挑戰博洛尼亞。兩隊今季整體表現有所差距,目前客隊積分要遠超博洛尼亞16分之多,並且雙方過往10次交手中,拿玻里勝率高達七成,綜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