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AC取勝「史」命必達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AC將在主場迎來史柏斯亞的挑戰。AC今季至今表現出色,他們是冠軍的有力爭奪者之一,面對弱旅史柏斯亞,AC是役不會放過在主場全取3分的大好機會。

  進入到1月中旬,相信以AC過去幾年的戰績而言,沒有多少人認真他們是今季聯賽錦標的有力爭奪者之一,而事實上,紅黑軍團今季表現值得值得稱讚。21輪聯賽過後,AC積48分排在死敵國米的後面,屈居第2位,而且兩支米蘭豪門拉開了身後的競爭對手超過半個身為,只要他們保持著水準,相信今季意甲冠軍將會在米蘭雙雄中決出。而AC可能想成為最後贏出的那一隊,面對諸如史柏斯亞這些弱旅的時候,AC可謂不容有失。有利的是,雖然上仗在盃賽經過加時才淘汰熱拿亞晉級下一圈賽事,但在聯賽,AC近期還是發揮出色,上輪聯賽憑藉著薩拉坦.伊巴謙莫域的入球和迪奧.靴南迪斯的梅開二度,球隊3比0大勝威尼斯之後取得聯賽三連勝,加上紅黑軍團今季主場勝率高達七成,是役主場作戰,AC劍指聯賽四連勝。陣容方面,中場辛度.東拿利被罰停賽;後衛西蒙.卡積亞和中場法蘭克.基斯爾等人因各種原因缺陣。

  史柏斯亞今季首要目標就是要來季依然留在意甲征戰,雖然目前高於降班區域,但他們也只是比排名第18位的卡利亞里多出3分而已,稍有不慎,史柏斯亞就會跌落深淵,由此可見,他們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不過面對類似AC這些實力強勁的豪門,史柏斯亞看不到太多取分的希望。一方面,史柏斯亞實力遠遠不如AC;另一方面,史柏斯亞今季不擅作客,前11場客場輸了7場之多,期間攻守失衡,均場入不足1球卻失超過2球令人失望。另外,史柏斯亞今季首循環與AC交手就敗下陣來,此番再次面對AC,史柏斯亞被雙殺機率實在不低。陣容方面,中場伊比馬.哥尼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AC米蘭 史柏斯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蘭斯 對 梅斯

軍情蘭斯後衛加維隆刑滿復出,不過中場艾巴辛尼利、馬菲奧卡法路及馬素蒙尼斯續要養傷;還有後衛基斯蘭高蘭、中場莫沙杜姆比亞、摩列圖卡沙馬及前鋒艾比拉爾托尼出戰非國盃,影響不小 ……[详细]

鐵鎚幫主場「列」陣抗敵

週日晚上,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韋斯咸將坐鎮主場迎戰列斯聯。兩隊在最近的英足總盃第三圈上碰面,最終韋斯咸2比0輕鬆獲勝,也成為了球隊近期豪取各項賽事四連勝的一部分,今仗坐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