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扎尼奥洛缺乏进球信心 我们需要奥利维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罗马1-0击败卡利亚里。赛后在接受DAZN采访时,红狼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本场比赛库姆布拉发挥出色。

  关于库姆布拉和詹卢卡-曼奇尼的表现

  穆里尼奥:“作为一名教练,在我看来,库姆布拉的发挥是球队最好的,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让我非常满意,因为在赛季的某个时刻他遇到了困难。过去我对他在训练中对抗时表现出的侵略性非常消极,但他一直非常冷静、谦逊,并且得到了成长。”

  “我认为他是一名更适合三后卫的球员,这是他正在学习的。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曼奇尼也是。我们两名中场球员的覆盖范围也不错,对阵尤文,在迪巴拉进球的时候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移动。我们一直在努力,今天奥利维拉和韦勒图干得很棒。”

  关于球队的终结能力

  穆里尼奥:“昨天我们让吉安、亚伯拉罕、扎尼奥洛、佩莱格里尼与守门员一起进行了训练,这只是为了给他们带来信心,训练他们在面对门将时做出正确的选择。他们在训练中取得了进球,但也犯了错误。”

  “很难对吉安踢出更多的要求了,我要求他做到最基本的东西,我不能要求他在球门前保持冷静。在我看来,亚伯拉罕经历了艰难的时刻,他无法掩饰自己的挫败感。扎尼奥洛缺乏取得进球的信心,在比赛的上半场,他不得不更快地射门。我希望我们可以在几场比赛中打进很多球,因为我们有机会,我看到我们创造了很多东西。”

  关于球队目前的情况

  穆里尼奥:“在面对卡利亚里时我们很艰难,取胜是非常重要的,至于比分并不是很重要。球员们做出了牺牲,坚持到了最后。即将到来的对手排在积分榜的下半区,但我记得我们输给博洛尼亚和威尼斯的比赛,我们还在桑普多利亚身上丢了2分。赢下这样的比赛不是理所当然的,但球员们需要一场胜利,今天我们做到了,这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关于新援奥利维拉

  穆里尼奥:“坦白说,我们需要更多的奥利维拉,有表现、有经验,知道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刻该做什么。我之前说过,他不是意大利所说的‘组织核心’,他不是皮尔洛,不是皮亚尼奇,但他是我们球队需要的球员。”

  “奈尔斯给了我们选择,卡尔斯多普在没有经过训练的情况下坐在替补席上。如果我们没有奈尔斯,球队就会遇到真正的麻烦。这就是我们在转会市场上引进这两名球员的原因,至少他们可以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

更多关于"罗马 扎尼奥洛 奥利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给罗马尼奥利提供250万欧年薪加50万奖金

根据意大利记者加莱蒂的消息,米兰准备给罗马尼奥利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年薪达250万欧元,外加50万欧奖金。小罗马与米兰的合同到今年6月到期,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他不愿意留队。目 ……[详细]

国家报:罗马纽卡有意乌姆蒂蒂 高年薪是唯一阻碍

《国家报》透露,罗马和纽卡斯尔均有意巴萨中卫乌姆蒂蒂。该媒体透露,由于法齐奥可能离队,罗马希望能够补强中卫。而巴萨中卫乌姆蒂蒂就是人选之一,纽卡斯尔也在关注这位法国球员。 ……[详细]
罗马动态

阿森纳有意诺丁汉森林斯宾塞 罗马国米也在关注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有意冬窗签下诺丁汉森林后卫斯宾塞。报道称,阿森纳方面正在考虑在一月份签下诺丁汉森林的21岁后卫斯宾塞,在此前阿森纳0-1不敌诺丁汉森林的足总杯比 ……[详细]

电讯报:埃弗顿询问穆帅执教意向 但被立即拒绝

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埃弗顿在解雇贝尼特斯后询问了穆里尼奥的执教意向,但遭到拒绝。埃弗顿已经正式解雇球队主帅贝尼特斯,他们目前仅领先降级区6分。《每日电讯报》表示,埃弗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