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藍十字 對 祖亞雷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藍十字及祖亞雷斯都沒有新的傷兵。

 

藍十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祖亞雷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藍十字上仗開鑼戰於主場輕鬆以20擊破迪祖亞拿。卡路斯洛迪古斯上半場頭槌先開紀錄,拉菲爾巴卡於66分鐘遠射拉開比數。球隊上季於季後賽首輪便遭淘汰,今季志切要重上奪標之路,而他們上仗亦表現強勁。

 

祖亞雷斯於聯賽首仗主場以21擊敗尼卡沙,迪亞高洛蘭包辦球隊兩個入球,雖然雲度拿艾華拉度擺烏龍,但無礙取得勝仗。對手的門將馬拿干於49分鐘被逐,令祖亞雷斯得以保持優勢。這場勝仗對領隊費拉迪來說是好開始,他們上季失落季後席位,今季希望能捲土重來。

 

論聯賽首場的表現,藍十字無疑更為搶鏡,而事實上他們的實力高一班,今仗正路可以取得主勝。

 

對賽

藍十字近4次對祖亞雷斯取得3勝,但最近一次交手卻落敗,去年9月時祖亞雷斯主場以21力克藍十字。

更多关于"藍十字 祖亞雷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迪祖亞拿 對 利昂

軍情迪祖亞拿沒有新的傷兵問題。利昂獲烏拉圭球會簽得費迪歷高馬天尼斯,基洛迪、文尼仙斯及拿華路皆已離隊。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利昂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達斯泰特 對 卡爾斯魯厄

軍情達斯泰特的漢沙克未必可以上陣。卡爾斯魯厄陣中,巴特馬斯有機會復出,施巴斯坦真格則要唞。達斯泰特停賽:/上陣成疑:漢沙克(骨髓)受傷/缺陣:/卡爾斯魯厄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