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祖亞拿 對 利昂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迪祖亞拿沒有新的傷兵問題。

 

利昂獲烏拉圭球會簽得費迪歷高馬天尼斯,基洛迪、文尼仙斯及拿華路皆已離隊。

 

迪祖亞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利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迪祖亞拿於首輪賽事作客02不敵藍十字。他們於43分鐘先被對手的卡路斯洛迪古斯頭槌攻破,下半場再被拉菲爾巴卡的遠射撕破防線。球隊上季聯賽排於榜尾,今季聯賽首仗又落敗,信心一再受挫。

 

利昂上季與總冠軍只差一步,於決賽互射12碼下34憾負予阿特拿斯。雖然落敗,但他們的表現值得支持,進攻流暢具威脅性。球隊賣走幾名主將,希望帶來活力及新氣象,他們上季開季時是平均年齡最高的球隊之一。

 

利昂上季打入決賽,現時信心仍在,以他們的實力應可擊敗迪祖亞拿,利昂上季聯賽作客95勝,為聯賽作客成績最佳球隊,今仗即使作客仍可贏波。

 

對賽

利昂近6次對賽取得壓倒性優勢,得51負。去年8月的交戰,利昂取得21的主勝。

更多关于"迪祖亞拿 利昂"的新闻

攻略动态

達斯泰特 對 卡爾斯魯厄

軍情達斯泰特的漢沙克未必可以上陣。卡爾斯魯厄陣中,巴特馬斯有機會復出,施巴斯坦真格則要唞。達斯泰特停賽:/上陣成疑:漢沙克(骨髓)受傷/缺陣:/卡爾斯魯厄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祖雲達斯 對 烏甸尼斯

軍情祖雲達斯鋒將費達歷高基艾沙,上輪聯賽膝部受重創,經檢驗後證實十字韌帶撕裂,已宣布提早收咧,近期腳風轉順的保羅戴巴拿要負起更多攻堅責任。失寵中場艾朗藍斯感染新冠病毒,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