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塞內加爾食硬畿內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2021非洲國家盃B組頭兩名球隊將會上演小組第一爭奪戰,對陣雙方分別為塞內加爾和畿內亞。雖然雙方分組賽都以1球小勝取得開門紅,但從兩隊實力方面而言塞內加爾更具優勢,今仗雙方對壘不妨看好塞內加爾笑到最後。

  擁有伊迪沙.基爾、E.文迪和卡列度.高列巴尼等效力於大球會的球員,塞內加爾國家隊陣容可謂星光熠熠。不幸的是,由於分組賽首場比賽前塞內加爾陣中多人新冠檢測陽性,球隊不得不以「低配版」陣容出戰。面對津巴布韋的整場比賽,塞內加爾對對手球門造成多次威脅也無功而返,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憑藉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最後時刻絕殺,塞內加爾總算是沒有辜負眾望,順利取得開門紅。要知道,塞內加爾目前處於FIFA世界排名第20位,是非洲範圍內最高排名的隊伍,可見實力方面他們有著巨大的優勢,與此同時他們也是本屆非國盃冠軍的熱門球隊。值得一提的是,塞內加爾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12場不敗之中,期間戰績為9勝3和,無論狀態和實力都是今仗對手畿內亞遙不可及的,是役不妨看好塞內加爾喜迎分組賽兩連勝。

  同為B組的畿內亞與塞內加爾有著同樣的命運,非國盃分組賽首輪前者倚靠I.施拿在上半場為球隊首開紀錄,最終畿內亞1球小勝取得開門紅。不過相比塞內加爾要對陣津巴布韋,他們面對馬拉維的難度更小,畢竟實力方面馬拉維更差。陣容方面,畿內亞陣中同樣擁有效力於歐洲大球會的球星,僅有效力於利物浦的拿比.基達和羅馬中場阿馬度.迪亞華拉等球員,影響力不如塞內加爾的幾位球星。再者,FIFA世界排名上畿內亞與塞內加爾之間差距極大,前者只在排行榜上位居第81位,同時也在非洲國家隊排名第15位,而且在2021年開始他們的排名不升反降,從72位降到目前的81位,可想而知球隊近年表現略為欠奉。另外,兩隊最近2次交手畿內亞都未嘗勝績,心理層面並不佔優的他們此番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塞內加爾 畿內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加蓬望勝加納

週六凌晨,非國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C組的加蓬將與加納展開對決。加蓬上仗贏波取得開門紅,球隊上下備受鼓舞,今鋪面對正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的加納,加蓬值得看高一線。加蓬在 ……[详细]

威廉二世施禾尼哀兵相遇

施禾尼主迎威廉二世的荷甲聯賽,週六凌晨將展開角逐。兩隊近況均較為糟糕,加上大家賽季整體表現亦較為接近,此番哀兵相遇和局一場合情合理。18輪荷甲過後,施禾尼僅僅取勝1場,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