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相信阿诺德能吸取教训 找到合适主帅重建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 理查德-阿诺德即将担任曼联俱乐部新任CEO。红魔有信心他会从之前伍德沃德的失败中吸取带宝贵的教训,选好球队9年来的第5位正式主教练,开启新一轮的重建。

  在伍德沃德的领导下,曼联从来没有真正处在接近过英超冠军的争夺。伍德沃德也承认,自己任内充满动荡、争议颇多的管理是失败的。他也做出了努力,想解决好2013年弗格森爵士退休后所留空缺的问题,但他在主帅选择和任命上的各种挣扎,还是让人遗憾。

  去年11月,索尔斯克亚成为近8年来第4位被伍德沃德解雇的曼联主帅。俱乐部意识到,球队目前必须在过渡主帅朗尼克的代理下,必须扭转局面,打赢英超争四这场大战,并平息更衣室内的明争暗斗。

  据多个接近伍德沃德的消息源透露,他“顽固”地认为自己所做的都是足球上的决策,并且后悔没有更早地任命一位足球总监。而据了解,阿诺德是“分散式”领导的倡导者,并会给予足球总监约翰-穆塔夫和技术总监达伦-弗莱彻更大的自主权。后两者都被赋予带头寻找新主帅的任务。

  当初炒掉穆里尼奥后,曼联曾宣称要通过一个“深入细致的流程”来寻找替代者,但最终,他们没有做到这一承诺,只是将帅位交给了一开始是作为临时代理的索尔斯克亚。老特拉福德的资深消息人士确认,这一次,曼联不会重蹈覆辙。

  朗尼克本身并不是众望所归的候选人,但这位现年63岁的德国人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参与这一过程,然后从夏天开始担任俱乐部的顾问。曼联现阶段还没有一个明确的首选目标,他们已经详细评估过一些目标的履历和优势,接下来计划缩小候选人的范围。

  曼联非常看好纳格尔斯曼,但后者希望留在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主帅、也是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对前来老特拉福德上任有热情,也很被曼联高层看好,是外界认为的非常合适的人选。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因其资历,可能也会被考虑。另外,有人认为意大利队主帅、前曼城主帅曼奇尼对这一职位也有兴趣。

  曼联过去对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表现出了兴趣,但他已决心带着三狮军团打好11月的卡塔尔世界杯。至于像布莱顿主帅格雷厄姆-波特这样的“黑马”是否会被曼联考虑,还有待观察。

更多关于"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斯:曼联问题不会一年内解决 波帅是正确人选

此前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前曼联中场保罗-因斯表示,波切蒂诺可能是执教曼联的正确人选,无论他在巴黎是否赢得欧冠。因斯这样谈道:“问题不会在一年内解决,也许两年内都无法解决。 ……[详细]

塞维利亚与马夏尔达成一致 但只想承担50%薪水

据西班牙电视六台透露,塞维利亚已经与马夏尔达成一致,但他们只愿承担租借期间50%的工资。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塞维利亚有意在冬窗租借曼联前锋马夏尔,补强球队的锋线实力。西班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