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默滕斯建功小基耶萨扳平 尤文1-1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70345,意甲第20轮继续进行,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上半场,默滕斯低射帮客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小基耶萨扳平比分。最终,尤文图斯1-1和那不勒斯打成平手。

 

尤文图斯目前1045负积34分排名第5位,上轮2-0战胜卡利亚里取得两连胜。反观那不勒斯,目前1234负积39分排名第3位,上轮0-1负于斯佩齐亚。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那不勒斯2-1战胜尤文图斯。首发方面,莫拉塔,默滕斯领衔双方首发。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4分钟,贝纳德斯基开出角球,麦肯尼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9分钟,尤文打出反击,拉比奥特突进禁区左脚小角度打门偏出立柱。

 

11分钟,因西涅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小基耶萨晃动后一脚低射被奥斯皮纳没收。

 

15分钟,因西涅禁区外再次尝试远射高出横梁。

 

16分钟,尤文打出反击,小基耶萨左脚抽射偏出立柱。

 

23分钟,因西涅长传到禁区内,波利塔诺回做,默滕斯得球后一脚低射将球打进,尤文图斯0-1那不勒斯。

 

26分钟,小基耶萨禁区外一脚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28分钟,夸德拉多内切后一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第35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被奥斯皮纳没收。第38分钟,因西涅横敲,泽林斯基一脚远射被什琴斯尼托出横梁。

 

40分钟,贝纳德斯基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桑德罗背后踢倒德姆被出示黄牌。第45分钟,默滕斯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0-1那不勒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小基耶萨做球,莫拉塔转身抽射高出横梁。

 

54分钟,麦肯尼下底传中被解围,小基耶萨迎球左脚低射扳平比分,尤文图斯1-1那不勒斯。

 

58分钟,因西涅一脚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因西涅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什琴斯尼没收。第61分钟,小基耶萨一脚抽射被奥斯皮纳扑出。

 

64分钟,默滕斯禁区内一脚小角度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

 

71分钟,尤文打出反击,小基耶萨一脚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横梁。第75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可惜队友没能包抄到位。第83分钟,迪洛伦佐禁区内和德里赫特对抗后倒地,裁判示意没有问题。第86分钟,夸德拉多任意球传到禁区内被解围,洛卡特利外围再射高出横梁。

 

90+2分钟,尤文开出角球,德里赫特头球攻门被奥斯皮纳没收。

 

90+4分钟,夸德拉多长传到禁区内,小基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90+6分钟,迪巴拉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1那不勒斯。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那不勒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纽卡有意库卢塞夫斯基 正在关注他的情况

据记者GianluigiLongari透露,纽卡关注尤文边锋库卢塞夫斯基。库卢塞夫斯基本赛季在尤文出场时间不多,他在此前的采访中也表达了对现状的失望之情,有媒体称斑马军团 ……[详细]

记者:莫拉塔对尤文很感激 找不到替身他愿留队

据《米兰体育报》尤文图斯跟队记者乔瓦尼-阿尔巴内塞报道,莫拉塔希望能加盟巴萨,但他也对尤文充满感激之情,如果尤文无法找到自己的替代者,他也愿意留队。报道称,巴萨有意签下莫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