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安帅:阿扎尔状态比之前好很多 希望很快找回信心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凭借米利唐、阿森西奥和伊斯科的进球,皇马3-1击败阿尔科亚诺。而在去年,皇马则在同一轮国王杯中落败。在本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这一次,球员们在比赛中做到了需要去做的事情。

  是否对本场比赛有更多的期待?

  安切洛蒂:“我们为一场不同的比赛做了准备,为对抗、为定位球都做了准备,我们在比赛中做到了我们需要去做的事情。”

  关于马里亚诺的伤势情况

  安切洛蒂:“他的右腿肌肉受伤了,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这是一个复杂的时期,他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

  在对手将比分扳成1-1之后,球队经历了一些艰难的时刻

  安切洛蒂:“是的,是这样的,对手以非常棒的个人能力和行动投入到了比赛,但在那之后我们并没有失去理智,我们在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这就是我们为比赛做的准备。”

  关于本场比赛首发门将卢宁

  安切洛蒂:“他在球门前表现得很好,当然,他在脚下有一些失误,但我喜欢他在门前的表现,至于他的脚下技术,我们还可以让他进步。他可以通过多踢比赛来取得进步,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没有说国王杯的比赛是他的专属,也没有说联赛的所有比赛是库尔图瓦的专属。”

  对阵赫塔费比赛后,你曾说球员们的身体还处于“度假”状态,本场比赛球员们的“假期”是否延长了?

  安切洛蒂:“绝对没有,今天我们实现了目标。当然,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比赛类型,我们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球队已经展示出了他们通常的水准,今天我们需要进行战斗,情况就是这样。我要重申一遍:如果你不在这里进行战斗,那你就会输掉比赛,就像去年所发生的事情那样。”

  关于阿扎尔的情况

  安切洛蒂:“那些优秀的球员承受了比其他球员更多的痛苦,他付出了努力,本场比赛他还出现在了9号位的位置。还有伊斯科,他上场就取得了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整支球队都非常努力,像阿扎尔、罗德里戈还有其他高水平的球员,他们承受了比其他球员更多的痛苦。”

  关于阿扎尔的信心

  安切洛蒂:“我希望很快就能看到阿扎尔充满信心,他必须有更多的信心,因为他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我认为他会慢慢找回自己,重要的是他正在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他的状态比几个月前要好很多,我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到最佳状态。”
相关新闻

第3等级联赛小卒晃飞皇马2巨星!随后一幕帅炸

在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皇马的对手是第3级别球队阿尔科亚诺。在上赛季的国王杯中皇马就曾爆冷输给这个对手,而本场比赛阿尔科亚诺也打进一个精彩进球一度扳平比分,让皇马球迷们吓出 ……[详细]

国王杯-米利唐头槌伊斯科破门!皇马3-1晋级16强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4时30分,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皇马客场3-1战胜西乙B球队阿尔科亚诺,成功晋级16强。第39分钟米利唐头球破门,第66分钟维加扳平比分,第77分钟阿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