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孔蒂:列维留下凯恩是正确的 和争冠队伍还有差距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孔蒂接受了伦敦足球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凯恩的留队,并表示这是列维做出的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由于战绩不佳,热刺连续两年失去了参加欧冠的资格,凯恩的未来在当时也变得不确定。曼城被报道与凯恩之间发生了密切的联系,人们都以为凯恩会离开热刺去往曼城,但最终热刺还是留住了凯恩。孔蒂在接过热刺的教鞭之后,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凯恩的情况,他已经关注凯恩很久了,列维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把凯恩留在了热刺。

  孔蒂说道:“我在去年夏天也关注了凯恩的情况,但最终热刺留住了凯恩,这是列维的一个正确的选择。通过这种方式,热刺传达出了一种会围绕凯恩建立一些东西的信息。我对当时的情况有所了解,但我不会去过分关注,因为这已经过去了,我们必须着眼于当前。我和凯恩有过交流,他表示自己会在每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并且我很满意他的承诺以及我们之间所建立的关系。凯恩会维护好更衣室内的关系,他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而且他还对热刺充满了热情。”

  在孔蒂被任命为热刺主帅之前,凯恩只取得了1粒联赛进球,但在最近凯恩的进球效率变得越来越高。很显然一开始,凯恩并没有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孔蒂对凯恩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

  孔蒂说道:“我很清楚的知道凯恩的能力,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知道去年夏天发生的事情,当凯恩决定留下时,他就决定了会为热刺贡献自己的全部。很高兴有这样的球员在我的球队,他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如果我们想要赢球,拥有这样的球员是前提条件。我们之间有过交流,他也很认可我的观点,我也重申了能够和他一起工作我很高兴,我们正在一起积极地建设我们的球队。”

  孔蒂很清楚锦标对于凯恩的重要性,这也是凯恩决定继续留下的原因。自从凯恩在热刺成名并成为世界最佳之一后,还一直没有赢得过任何一项锦标。本赛季的联赛杯,就是凯恩结束无冠历程最好的机会。

  对此,孔蒂说道:“我很理解凯恩目前的处境,因为当你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你肯定会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届时你不仅会关注自己的球队,同时还会关注自己生涯中获得的那些荣誉,我认为这对一名顶级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们必须要去营造一种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的局面,并努力的去创造一种努力争胜的氛围。毫无疑问的是,我们目前与一些球队之间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我认为很多的球队目前都为争冠做好了准备,所以我们必须更加努力的在各个方面去提升自己的水平。”

更多关于"孔蒂 热刺 凯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蒂尼奥同意离开巴萨 他期待加盟阿森纳或热刺

《每日体育报》消息,库蒂尼奥同意如果有吸引人的报价,他愿意在冬窗离开巴萨。该媒体透露,库蒂尼奥在圣诞假期前同巴萨俱乐部进行了对话,库蒂尼奥清楚自己不会在巴萨成为主角。他也 ……[详细]

拉瓦内利:我认为孔蒂会尽一切努力签下卢卡库

意大利名宿拉瓦内利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孔蒂会尽一切努力签下卢卡库。拉瓦内利表示:“我认为卢卡库会加盟热刺,我认为孔蒂将会尽一切努力签下他。”“或许凯恩会离队,卢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天空:南安普顿有意曼城两位小将麦卡蒂&德拉普

天空体育消息,英超球队南安普顿对曼城阵中两位小将十分感兴趣。他们分别是中场19岁小将麦卡蒂以及锋线18岁小将德拉普。麦卡蒂本赛季代表曼城一线队各项赛事出场2次,全部都是替 ……[详细]

马竞后卫特里皮尔将转会纽卡 转会费1200万镑

据记者罗马诺报道,特里皮尔将按预期从马竞转会纽卡斯尔,并完成交易。罗马诺称,特里皮尔的谈判在12月开始后,纽卡完成了首笔签约。据悉,特里皮尔的转会费为1200万英镑加附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