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卢卡库公开道歉:努力赢回信任!被切尔西罚41.7万镑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卢卡库打破沉默,公开向切尔西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图赫尔道歉,称自己接下来要用更努力的表现来赢回信任。同时,卢卡库解释自己接受那个采访只是想修复与国米球迷的关系,绝对无意冒犯切尔西。《每日邮报》指出切尔西将因此次事件对卢卡库罚款41.7万镑。

  此前,卢卡库私自在家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并在采访中称他对切尔西的现状不满,对图赫尔战术提出质疑,且多次向前东家国米“抛媚眼”,表示自己肯定会在巅峰状态时回蓝黑军团踢球。这段采访被公开后,外界一片哗然,切尔西俱乐部为此震怒。随后,卢卡库无缘切尔西与利物浦这场关键战役的比赛名单。

  卢卡库知道自己惹下了大祸。昨日,在与图赫尔的内部对话中,他向主帅进行了道歉。今日,他又公开向球迷道歉:“对球迷们,我要说声抱歉,为我给你们造成的失望。你们都知道,从青年时候我就与切尔西结下了不解之缘。我完全理解你们的失望之情。”

  “毫无疑问,我需要努力恢复大家对我的信任,我会在每天的训练和比赛中拼尽全力,帮助球队赢下每一场比赛。在此,我也向主教练、队友、俱乐部高层致歉,我知道我接受采访的时机是不对的。我将以此为动力,努力前行,要为这支最好的球队、最好的主教练而奋斗。”

  卢卡库称他说那些话的本意是要改善与国米球迷的关系,他没想到会给切尔西俱乐部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我认为我应该表达地更清楚一些,我做采访的目的是向国米球迷道歉,绝对无意冒犯切尔西球迷、切尔西俱乐部、老板、队友、教练团队,因为他们为了我的回归付出了很多努力。另外,我想回到这里。”

  “自从我离开(切尔西),回归就一直是我的目标,所以我完全理解球迷们的失望。不过,现在我会展现我对球队100%的忠诚,我会将它展现在每场比赛中。我的俱乐部是切尔西,从10-11岁开始,我就想为切尔西效力,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18岁来这里的时候,事情并不顺利。但28岁的我又回来了,我正在黄金时期,绝对不能搞砸了。”

  图赫尔替卢卡库向球迷求情,恳请大家原谅他的一时糊涂。德国教头表示:“他道歉了,他回归了训练。他不是故意的。他知道发生了什么,也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他觉得自己有责任来收拾残局。他能处理好。他不指望每个人都能像以前那样对他展示笑容,但他仍是我们的球员。很高兴,他是我们的球员,我们会保护他。我希望支持者也能理解这一点并继续支持球队,因为我们正处在真正需要支持的时刻。”

  是否会内部处罚卢卡库?图赫尔回应道:“当然会有一些纪律处罚,而他肯定也会接受的。这不是件小事,当然也不是天大的事。但它确实发生了,他会被罚款。当然,他会接受的。”《每日邮报》透露卢卡库被罚款的具体数额将为50万欧(41.7万镑)。

更多关于"卢卡库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瓦内利:我认为孔蒂会尽一切努力签下卢卡库

意大利名宿拉瓦内利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孔蒂会尽一切努力签下卢卡库。拉瓦内利表示:“我认为卢卡库会加盟热刺,我认为孔蒂将会尽一切努力签下他。”“或许凯恩会离队,卢 ……[详细]

卢卡库与图赫尔交谈后积极训练 希望能出战热刺

名记罗马诺消息,卢卡库与图赫尔交谈后积极投入训练,希望能出战热刺。该记者透露:“在同图赫尔的会谈之后,卢卡库在今天的训练中表现‘非常积极’。在同主教练完成了一次积极的对话 ……[详细]
切尔西动态

马竞、拜仁等都有意德斯特 但球员无意离开巴萨

每日体育报消息,尽管马竞、切尔西、拜仁等队对德斯特感兴趣,但球员并未考虑过离开巴萨。每体表示,马竞、拜仁、切尔西都在关注德斯特,但后者仍然坚信自己能够在巴萨收获成功,并且 ……[详细]

皇马已不再考虑签下吕迪格 今夏不计划补强中卫

六台记者JoseLuisSanchez消息,皇马已经放弃吕迪格。该记者透露:“皇马已不再考虑签下吕迪格,他们今夏不打算签下任何中卫。”根据天空体育此前报道,皇马、巴黎、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