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冠前瞻:伯明翰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冠 伯明翰 VS 女王公园巡游者
  时间:2022-01-02 22:00

  北京时间今晚,英冠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由伯明翰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积分榜上,伯明翰取得23战7胜6平10负,积27分排名第十七,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23战11胜5平7负,积38分排名第七。

  伯明翰联赛上一轮客场0-4不敌布莱克本,近三轮1平2负未尝胜绩,场均丢3球,状态较为低迷。伯明翰目前虽然排名中下游,但暂时没有降级危机。攻防方面,伯明翰联赛前23轮得失球之比为22:30,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一球,攻防表现均一般。主场方面,伯明翰取得11战4胜3平4负,算是中规中矩。

  女王公园巡游者联赛上一轮客场2-1击败布里斯托城,结束两连败局面,重返胜轨。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七,与升级附加区仅有1分之差,且还少赛两轮,是很有希望拿到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的,战意非常高。攻防方面,女王公园巡游者联赛前23轮得失球之比为35:29,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客场方面,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11战5胜2平4负,客战状态尚可。

  双方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2-0击败伯明翰,全取三分,本场再战,女王公园巡游者虽为客战,但球队刚刚重返胜轨且战意颇高,另外伯明翰已经有半个月未进行比赛,状态存疑,看好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不败。

  推荐:女王公园巡游者不败

  (Allison)

更多关于"伯明翰 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地霸霸】英超焦点战:切尔西vs利物浦

英超:切尔西vs利物浦时间:2022-01-0300:30周一凌晨,英超联赛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由于两队都有不少球员将要离队参加接下来的非洲杯,所 ……[详细]

西乙前瞻:拉斯帕尔马斯客战“费”力

西乙前瞻:特内里费vs拉斯帕尔马斯北京时间:2022-01-0304:30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深夜4点半,西乙赛场第22轮赛事继续进行,拉斯帕尔马斯将会前往客场挑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