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葡超前瞻:波尔图 VS 本菲卡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前瞻:波尔图 VS 本菲卡
  时间:2021-12-31 05:00

 

  波尔图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极其强势,15轮联赛过后取得了1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3轮更是全部零封了对手,但即便发挥如此出色,波尔图在联赛积分榜上落后里斯本竞技3分,屈居联赛第二位。本场联赛主场面对目前排名第三的本菲卡,波尔图底气十足,毕竟两队刚刚在上周的葡杯中有过一次交手,当时波尔图就在主场3-0完胜了本菲卡。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积37分,15轮比赛12胜1平2负,进球总数46球,失球总数12球,联赛排名第3。本菲卡与本场对手波尔图同为葡超的三驾马车,球队拥有比对方更高身价的主力阵容,锋线得分能力更是冠绝本赛季联赛,球队锋线努涅斯和席尔瓦联手为球队贡献了20个进球,单计算两人进球已领先于联赛过半数球队得分,进球效率惊人。

 

  波尔图最近连续四场各项赛事都能零封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的场次已经延续到了20场之多,进攻稳定性极佳,本菲卡过去9次与波尔图交手都有失球出现,交锋时防线基本毫无作为;近10个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只有4成胜率,客场表现下滑严重。根据两队实力能够开出如此大盘,相信机构看好主队波尔图的意图明显,看好主胜。

 

  推荐:波尔图(-0.5)

更多关于"波尔图 本菲卡"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冠前瞻:伯恩茅斯 VS 卡迪夫城

比赛:英冠伯恩茅斯VS卡迪夫城时间:2021-12-3103:45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冠联赛第25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伯恩茅斯主场迎战卡迪夫城,目前在积分榜上,伯恩茅 ……[详细]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曼联vs伯恩利

英超:曼联vs伯恩利时间:2021-12-3104:15周五凌晨,英超独角戏准时上演。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伯恩利。在上轮联赛曼联并非取得理想成绩,本轮面对伯恩利,球队想要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