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切尔西 VS 布莱顿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切尔西 VS 布莱顿
  时间:2021-12-30 03:30

 

  切尔西上场英超赛事是客场挑战排名更靠后的阿斯顿维拉,赛前切尔西排名联赛第3,阿斯顿维拉排名联赛第12,状态回升的阿斯顿维拉破门先下一城,切尔西在6分钟后迅速扳平,并在下半场连续打进两球锁定胜局,最终切尔西以3-1比分战胜。切尔西本赛季在英超积分41排名第3,球队近6战成绩3胜2平1负,联赛主场成绩9战5胜3平1负,上一仗主场战平埃弗顿,此役前他们的主战成绩还算出色,一举拿下连续九场不败的佳绩。

 

  客场作战的布莱顿综合实力在英超最多只能算中游,本赛季虽然有过一段高光发挥,但是最近球队的成绩也跌到了球队应该存在的中游位置,上一场球队2-0击败了布伦特福德才重回胜轨。球队最近两场比赛都最终分出了胜负,不过更早之前他们一度有过10场英超8场平局的表现,堪称是英超的平局大师。不过布莱顿最近也有伤病影响,上一场比赛球队的二号得分手特罗萨德取得进球后被换下,赛后主帅波特表示特罗萨德有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两队过去3年交手6次,布莱顿一胜难求,战绩为3平3负。本赛季布莱顿的主要问题也是进攻乏力,在特罗萨德缺席的情况下,布莱顿恐怕也没有太好的攻坚方法,本场比赛还是高看切尔西为妙。


  推荐:切尔西(-1.25)

更多关于"英超 切尔西 布莱顿"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冠解析:布莱克浦 vs 米德尔斯堡

英冠:布莱克浦vs米德尔斯堡比赛时间:2021-12-303:45星期四本场比赛将在布莱克浦主场布鲁姆菲尔德路球场进行。布莱克浦目前以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英冠联赛积分 ……[详细]

葡超前瞻:吉马良斯摧“塔”取胜

葡超前瞻:吉马良斯vs博阿维斯塔北京时间:2021-12-3003:00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深夜3点,葡超赛场第16轮赛事继续进行,博阿维斯塔将前往客场挑战吉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