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比甲前瞻:梅赫伦 VS 瑟兰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比甲 梅赫伦 VS 瑟兰
  时间:2021-12-28 01: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比甲联赛第二十一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梅赫伦主场迎战瑟兰。目前在积分榜上,梅赫伦取得20战9胜3平8负,积30分排名第八,瑟兰取得20战6胜1平13负,积19分排名第十七。

  梅赫伦最近一场比赛在比利时杯1-3不敌欧本,而在此前的联赛中,球队客场2-3不敌威尔郡,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两场丢了6球,状态一般。梅赫伦目前在联赛排名中游位置,尚且无力去同第一梯队的球队对抗,但仍可以去争取更高名次,尤其是面对下游球队瑟兰,三分是势在必得的。攻防方面,梅赫伦联赛前20轮得失球之比为35:37,后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主场方面,梅赫伦取得10战6胜2平2负,排名联赛上游,主战状态值得信任。

  瑟兰联赛上一轮主场0-2不敌科特赖克,遭遇联赛四连败,近来连续三场遭对手零封,整体状态较为低迷。瑟兰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赛季整体状态略逊一筹。攻防方面,瑟兰联赛前20轮得失球之比为23:40,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后防线隐患不小。客场方面,瑟兰取得10战2胜8负,拿到6分,客场胜率较低,不宜高估。

  瑟兰本赛季以比乙升班马的身份征战比甲联赛,在首回合交手中主场1-0小胜梅赫伦,全取三分,此番梅赫伦回到主场,虽然近来遭遇两连败,但瑟兰表现更加低迷,梅赫伦或许可以抓住机会复仇。

  推荐:梅赫伦胜

  (Allison)

更多关于"梅赫伦 瑟兰"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英冠解析:女王公园巡游者 vs 伯恩茅斯

英冠:女王公园巡游者vs伯恩茅斯比赛时间:2021-12-281:30星期二本场比赛将在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洛夫图斯球场进行。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以10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英 ……[详细]

英冠前瞻:德比郡 VS 西布罗姆维奇

英冠前瞻:德比郡VS西布罗姆维奇时间:2021.12.2723:00德比郡新赛季在过去22场联赛中取得5胜10平7负的成绩,但本赛季先是因为球队破产,导致扣了12分,再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