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诺维奇 VS 阿森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超 诺维奇 VS 阿森纳
  时间:2021-12-26 23:00

  北京时间今晚深夜,英超联赛节礼日比赛一触即发,第十九轮其中一场由诺维奇主场迎战阿森纳。目前在积分榜上,诺维奇取得17战2胜4平11负,积10分排名第二十,阿森纳取得18战10胜2平6负,积32分排名第四。

  诺维奇联赛上一轮主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遭遇联赛三连败的同时连续五轮未尝胜绩。诺维奇赛季至今在联赛仅赢两场,目前排名垫底,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如此下去,估计又要当“升降机”了。另外,诺维奇目前遭受严重的疫情影响,上一轮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就延期,此番与阿森纳交手依旧有不少球员无法出战。攻防方面,诺维奇联赛前17轮得失球之比为8:34,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防守也是处于下游水平。主场方面,诺维奇取得9战1胜2平6负,同样在联赛处于垫底位置。

  阿森纳周中在联赛杯中5-1大胜桑德兰,顺利晋级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利物浦。阿森纳联赛上一轮客场4-1大胜利兹联,收获一波三连胜,也在节礼日到来之前坐稳了联赛第四的位置,一扫赛季初阴霾,但目前他们与榜首的差距甚大,保有欧战名额是他们目前最重要的目标。攻防方面,阿森纳联赛前18轮得失球之比为27:23,防守端表现需要加强。客场方面,阿森纳取得9战3胜1平5负的战绩,状态一般。疫情目前对阿森纳的影响比较小,阿尔特塔表示马里和阿尔伯特·洛孔加感染新冠无法出战。

  两队之间实力差距明显,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阿森纳主场1-0小胜诺维奇,且目前诺维奇深受疫情影响,加上实力本身就有限,即便坐镇主场也难以给阿森纳制造麻烦,本场不妨看好阿森纳至少赢两球。

  推荐:阿森纳胜

  (Allison)

更多关于"诺维奇 阿森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中超前瞻:山东泰山VS河北队

中超:山东泰山VS河北队时间:2021-12-2620:00山东泰山上轮逆转取胜长春亚泰,第二阶段前四场比赛全部取胜,状态非常出色。孙准浩连续三轮联赛在进攻端均有表现,个 ……[详细]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 vs 布伦特福德

英超:布莱顿vs布伦特福德比赛时间:2021-12-274:00星期一本场比赛将在布莱顿主场美国运通社区球场进行。布莱顿目前以4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3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