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太多球员遭遇伤病或新冠 考虑争冠不实际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20轮比赛,切尔西在主场以1-1的比分战平布莱顿。本场比赛,切尔西率先取得进球但被对手绝平。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对本场比赛的方方面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于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以及里斯-詹姆斯、克里斯滕森、普利西奇的伤情

  里斯-詹姆斯腿筋受伤,克里斯滕森遭遇背伤,这是相当肯定的事情。面对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在赛前就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他们做足了准备,而且总是这样。面对布莱顿,我没有看到一支球队踢出精彩的比赛。

  很明显我们会陷入挣扎,因为有太多的球员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指望得上。我们有长长的伤病名单,有球员感染新冠,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能做到什么。我们的开局踢得很好,直到里斯-詹姆斯受伤,这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在受伤之前,克里斯滕森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老实说,坎特上场后,我们再次变得更好,有非常大的赢球机会。

  这场比赛,我们有球员再次遭遇伤病,我们这是他球员的身体健康在冒险。

  关于是否已经退出了冠军争夺战

  我们为什么在冠军争夺战中?我们有7名球员感染新冠,有五六名球员伤缺超过6周时间。我们要如何去争夺冠军呢?那些有着完整阵容,每名球员都可以参加训练的球队才能熬过这段时间。在有如此多球员遭遇伤病或者感染新冠的情况下,如果我们认为自己能夺得冠军的话,那是愚蠢的想法。

  现实情况是我们无法去争夺冠军,我们必须适应自己所处形势下的要求。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竭尽全力想要战胜布莱顿。

  无论是体能、比赛强度还是比赛时间,我不知道自己的球员能带来什么。没有人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们从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我们反复进行试验,看看自己能够做到什么。我们可以踢得更好,但我们需要更为完整的阵容。

  关于维尔纳

  维尔纳的情况不理想,他还没有参加训练。是的,他是因为感染新冠的原因才这样。

  关于卢卡库

  我对卢卡库目前所做的一切感到惊讶。事实就是这样,但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能维持多久。我们会努力进行尝试,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的情况。

  我之所以感到惊讶是因为他伤缺了六周还是八周时间。当他准备复出的时候却感染了新冠,进行了一次训练之后,他就需要去参加比赛,这就是我们目前的情况。
相关新闻

萨乌尔哥哥:相信萨乌尔能够克服目前的困境

近日,萨乌尔的哥哥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他谈及了萨乌尔曾经克服肾病的历程。萨乌尔曾是欧洲最受瞩目的球员之一,但自从他来到切尔西之后,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目前,萨乌尔只在 ……[详细]

卢卡库抱头不敢信!4轮仅1胜 图赫尔崩溃:又伤2人

切尔西最近流年不利。12月30日,图赫尔的球队主场迎战布莱顿,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切尔西惨遭对手补时绝平,遗憾只拿到1分。最近4轮,切尔西只赢了1场。目前,他们已落后曼城8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