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内维尔:曼联球员只会相互抱怨 C罗没向球迷致意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19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1-1战平纽卡斯尔。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批评了红魔的表现。

  加里-内维尔担任天空体育的比赛解说嘉宾,他表示:“就阵型和战术风格而言,下半场曼联踢得一团糟,这令人绝望。这真的很让人担忧,我认为朗尼克教练会厌恶这样的表现。”

  加里-内维尔接着说:“作为一个团队,曼联没有做对任何事,没有一个球员可以说他们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甚至没有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没有任何积极的方面,没有。曼联球员们只是在相互抱怨!他们是一群习惯抱怨的人,在球场上只会高举双臂抱怨一切!说实话,他们的表现令人震惊。曼联已经解雇了上一位主帅,朗尼克不会被解雇,他只和球队共事了几周时间。但说实话,如果他们就这么踢下去,曼联还会解雇很多主帅。”

  加里-内维尔还表示:“那里有些事情不对劲,我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是在相互抱怨,球员们都在相互攻击,却没有相互帮助。更衣室的精神真的很重要,我不认为他们此刻都团结在一起。也许正在进行领袖斗争,马奎尔是曼联队长,但他感觉自己不像队长。”

  加里-内维尔还谈到了C罗:“我们可以谈谈肢体语言,正如我们在赛季早些时候说过的,当时C罗在对埃弗顿的比赛结束后也是沉默着立即离场,今晚他再一次这么做。他在沃特福德曾这么做——当时每个人都知道主帅会被解雇,在诺维奇时也曾这么做。还有B费的抱怨,他俩是资深球员,当队内两名最好的球员用‘你们还不够出色’的眼光看着其他队友时,这对年轻球员来说是毁灭性的。”

  本场比赛卡瓦尼替补出场后扳平比分,加里-内维尔认为卡瓦尼应该得到更多出场机会。“我不认为卡瓦尼会像C罗或B费那样蔫头蔫脑,我认为他会站出来帮助球场上的其他年轻球员,他需要出场。我不在乎你的表现如何,但你需要在比赛结束时去向球迷们鼓掌致意,尤其是当你作为世界上最好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时。这种态度让我生气了大概两个月,他们是队内最好的球员,但当他们向年轻球员展示那种表情和肢体语言时,这是毁灭性的的。”

  加里-内维尔还质疑了朗尼克使用的4222阵型:“我不喜欢这个阵型,进攻和防守时都很难保持平衡。上一场对诺维奇的比赛曼联的边后卫就需要单独作战,而今晚我也为达洛特感到难过,他有时暴露在外只能独自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且曼联的两名中后卫表现不佳,马奎尔正在经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瓦拉内也刚回到球队。我不知道欧洲有哪支球队能很好地使用这种阵型,这对边后卫有着巨大的要求。”
相关新闻

埃迪-豪:没战胜曼联我们非常失望 我们应该赢的

曼联1-1纽卡赛后,纽卡主教练埃迪-豪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埃迪-豪:“当我们来比赛的时候,我们原以为乔林顿会踢10号位,作为二前锋。在对诺维奇的比赛中,我们只剩下10人, ……[详细]

纽卡球迷议论C罗犯规染黄:怎么没有红牌?

英超第19轮比赛,曼联客场1-1战平纽卡斯尔,比赛第57分钟,C罗踢倒弗雷泽染黄。比赛结束后,这一幕给纽卡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差点毁了弗雷泽,他在想什么?他怎么没有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