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朗尼克:疫情期间5个换人名额是正确决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4:00,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曼联将在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赛前,红魔临时主教练朗尼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朗尼克表示,在疫情期间,5个换人名额是正确的决定。

  关于新冠情况

  朗尼克:“如你所知,上周我们最后一次训练课是在周四。从那以后,我们少了8名球员,3名门将,然后为了改变情况,我们有4天关闭了训练场,今天是我们本周第3次进行训练。周二、昨天和今天,我们进行了训练。”

  “现在我们的训练场上有25名球员,所以除了博格巴之外,每一名球员都出席了,只有博格巴是唯一无法训练的球员,上周情况的进展真的非常积极。明天我们将继续进行训练,然后在圣诞节当天休息一天,周日我们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周日晚上出征纽卡斯尔。”

  关于5个换人名额

  朗尼克:“据我所知,在18个月前赛季恢复的时候,当时的情况是每支球队可以替换5名球员,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进行替换,以节省球员的能量,特别是考虑到他们刚刚从新冠中恢复过来。现在也是一样的情况,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同,英格兰是唯一一个不允许5次换人名额的国家,你仍然能够在替补名单上看到8名球员,其中有5名无法替补上场比赛。”

  关于赛程

  朗尼克:“你比我更清楚,在节礼日、27日、甚至12月30日或1月2日进行比赛是怎样的传统,我认为我们应该坚持并尊重这样的传统,我很期待,这是我执教生涯的第一次,但这可能还有另外的两个问题,过去也被讨论过。”

  “英格兰是唯一一个有两项杯赛的顶级联赛,法国在一两年前取消了一个,现在英格兰是唯一一个,联赛杯仍然可以给第三和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改善财务状况,但日程安排紧张、比赛太多,这是有待讨论的事情。另一个问题是重赛,现在情况已经变了,在其他国家,有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没有重赛,这都是可以讨论的。”

  关于本周将要面对的挑战

  朗尼克:“就我在训练中看到的情况来说,球员们都处于良好状态,所有球员都做了自己的工作,在家中安排了训练时间表,他们有自己的计划。从我今天在训练中看到的情况而言,可以说他们中的大多数球员都可以出战——如果不是全部的话,但我可能不得不做出一些不同的决定,看看谁将首发。”

  关于球员福利和疫苗接种情况

  朗尼克:“英超将尽一切努力确保联赛安全,确保球员和俱乐部周围的情况安全,这是我们在有规律地去做的事情,我们必须鼓励球员遵守社交距离,我们还需要确保为大多数球员接种了疫苗。据我所知,我们俱乐部的球员很多都接种了疫苗。”

  “但是,过去几周的情况表明,即便你接种了两三次疫苗,你也仍有可能感染新冠,特别是新病毒。你没有完全免疫,但至少你得到了保护,不会出现严重的症状。据我所知,我们大多数检测阳性的球员的症状都非常非常微弱,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更多关于"英超 曼联 教练 球队 疫情 球员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总监:在索尔斯克亚离开前没和其他教练接触

曼联足球总监约翰-默塔夫表示,在索尔斯克亚离开之前,曼联没有和其他主教练谈过接任事宜,这是出于对这位俱乐部传奇人物的尊重。据《镜报》报道,默塔夫在一个球迷论坛上说:“出于 ……[详细]

尤文有意冬窗引博格巴 或将桑德罗等人加入交易

据意大利记者鲁迪-加莱蒂报道,在与拉伊奥拉进行接触后,尤文有意在冬窗就寻求签下博格巴。报道称,尤文最近与拉伊奥拉进行了接触,双方就博格巴的转会事宜进行了谈论,而在接触后,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