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战热刺8黄1红 渣叔怒斥主裁:你踢过球吗?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20日凌晨,英超上演了一场焦点对战,热刺主场对阵利物浦。最终,双方2-2战平。比赛中,场上的球员斗志旺盛,动作比较大,一共出现了8张黄牌、1张红牌,相当的火爆。此外,主裁判还有几次争议的判罚,这让两支球队都很不满。

  利物浦最近势头正猛,各项赛事8连胜,而热刺这边同样状态不错,孔蒂到来后他们在英超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孔蒂的战术非常有针对性,他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执教水准。热刺今天拿到了很多的机会,早早取得了领先,若不是阿里、孙兴慜等人先后浪费机会,热刺完全可以拿到一场大胜。

  当然,利物浦的实力也相当强。在范戴克缺阵的情况下,红军踢得很顽强,差点就带走胜利。由于对胜利的渴望都很强烈,两队的球员在场上的动作难免过大,而主裁判并没有控制好判罚的尺子,这引起了双方的不满。随后,两队球员的情绪有些失控,比赛场面也渐渐趋于混乱。

  下面,一起来梳理下本场比赛的几个争议较大的判罚。第19分钟,凯恩积极地拼抢,倒地铲球,但他的动作太大,直接亮出了鞋底,正面铲向罗伯逊。慢镜头显示,他的鞋底铲倒了罗伯逊的护腿板。若不是罗伯逊反应够快,后果不堪设想。对于凯恩的这个粗野犯规,主裁只是给了黄牌,这让克洛普很是愤怒。

  第37分钟,利物浦右侧进攻,随后精准的直塞,若塔在禁区里拿球,他的身边无人防守。就在若塔准备射门的时候,他被埃莫森从身后撞倒。对于热刺球员的这个禁区内犯规,裁判还是没有表示。

  第69分钟,阿里在利物浦禁区里胸部停球,准备向前带球的时候,被身后的阿诺德推倒。裁判没有给热刺点球。

  第70分钟,罗伯逊前场禁区内传中,后点的萨拉赫头球回做,但他有一个明显的手球动作,裁判无表示。随后,马*门时踢到了洛里,裁判仍示意比赛继续。最终,利物浦在这波进攻中破门。

  第75分钟,罗伯逊明显失去了冷静,在明显抢不到球的情况下,他猛地踢向埃莫森,后者痛苦倒地,裁判看了VAR后做出红牌的判罚,将罗伯逊罚出场外。

  比赛中,利物浦(莫顿、科内特、凯塔、齐米卡斯)和热刺(本-戴维斯、温克斯、凯恩、埃莫森)分别有4人拿到黄牌,而罗伯逊则是吃到了一张红牌。从比赛的激烈程度来看,球迷肯定是非常喜欢的,但由于主裁判一些标准不一致的判罚决定,两支球队对比赛的结果都不满意。

  对于主裁判保罗-蒂尔尼,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是直接暴走。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中场休息的时候,克洛普特意在球员通道内等待裁判,他当面质疑裁判为什么不给利物浦点球(若塔在禁区里倒地),裁判回应说他认为若塔是在故意制造点球,这让克洛普更加不爽。

  赛后,克洛普的愤怒值继续飙升。他再一次找到主裁,对着蒂尔尼喋喋不休。从转播镜头可以看出,克洛普不停地对着裁判抱怨,而现场音频随后给出了渣叔当时说了什么。德国人对蒂尔尼说道:“我对裁判没什么意见,除了你!你从来没有踢过球!”

更多关于"利物浦 热刺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再喷主裁:凯恩100%红牌!罗伯逊腿差点断了

利物浦2-2战平热刺,主裁判保罗-蒂尔尼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赛后克洛普直接找到了蒂尔尼:“我对裁判没什么意见,除了你!你从来没有踢过球!”而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再度表达了 ……[详细]

英超-凯恩孙兴慜进球铁卫传射+染红 热刺2-2利物浦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9日16点3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利物浦。两队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