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斯帕莱蒂:领先后保持平衡 在压力下做得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在第18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1-0战胜米兰。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接受了采访。

 

那不勒斯在第5分钟就取得进球,并且最终1-0获胜。斯帕莱蒂表示:“真正让我高兴的是,直到最后五分钟我们才回缩防守,而在领先后我们也保持了平衡。当吉鲁替补出场后,他和伊布的身体素质让比赛最后几分钟变得很困难。身体素质是足球的基础,但我们也有机会2-0领先,也许比米兰的机会更好。在面对一个伟大的对手时,我们表现得像一支伟大的球队。”

 

中锋佩塔尼亚被换下后那不勒斯就陷入了被动,斯帕莱蒂解释:“我本想让佩塔尼亚踢更长时间,但他已经抽筋了。问题是,如果你无法在后场拿出更好表现,那么就需要佩塔尼亚这样的前锋在前场争顶。如果我们在后场踢得更好,我们用三名矮个前锋也能获得空间并真正结束比赛,因为米兰正在失去平衡,让我们有了长传进攻的机会。遗憾的是,我们没有为前锋们提供所需要的传球,因此没能打进第二球。”

 

斯帕莱蒂接着说:“我们想要在米兰开始行动时向他们施压,否则伊布可以在禁区边缘创造一些机会。除了少数时间之外,我们很好地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米兰踢得很有侵略性,不允许我们找到空间,但下半场出场的洛博特卡提供了帮助,因为他有这种在狭小空间内转身摆脱的能力。他的特点非常像皮萨罗,你认为他在朝这个方向转身,而他会立即转向另一个方向,你防不住他。”

 

斯帕莱蒂还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作为一个整体如此努力,每个人都渴望为那不勒斯做出贡献。球员没有为个人要求什么,他们把自己交给球队。此前我们遭遇了联赛两连败,因此热情可能会消散,让你感觉球衣很沉重。但我们在这种压力下做得很好。”

 

本场比赛斯帕莱蒂穿着一双足球鞋在场边指挥比赛,他戏称:“我今晚也想出场比赛!我在球员时代从来没有在这样的球场上和这种高水平的球员们一起踢过球。”

更多关于"那不勒斯 斯帕莱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泽林斯基:艰难战胜了米兰 为意甲冠军争夺到底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1-0战胜米兰。比赛结束后,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泽林斯基表示:“我们承受了一些压力,但我为球队感到高兴。我们在球 ……[详细]

前裁判谈那不勒斯争议进球:进球前的角球不存在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1不敌那不勒斯,比赛第90分钟,凯西射门得分,但VAR回放认为吉鲁越位,并判罚进球无效。比赛结束后,在慢镜头演播室,前意大利裁判切萨里分析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