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阿诺德:萨拉赫的状态太好了 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2021-22赛季英超第17轮,利物浦主场3-1逆转纽卡斯尔,豪取各项赛事八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以40分仍居第2,为利物浦攻入第三球的阿诺德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萨拉赫的状态太好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关于本场比赛

  阿诺德:“我们限制住了纽卡斯尔,他们的机会很少。我们知道自己会有更高的控球率,不过赢下这场比赛仍会有困难,特别是对方开场不久就先进一球,在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的时候,取得三分至关重要。”

  关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进球

  阿诺德:“我五年来一直在等待这样的一个进球,我从禁区边缘远射进过几个,但都没有这个让我满意,我把球打入了顶角,这个球让今天的比赛失去了悬念。”

 

  关于利物浦在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时,场上有纽卡球员受伤

  阿诺德:“在紧张的比赛中,球员们不会关注有谁倒在地上,如果(纽卡球员)海登是头部受伤,在那个时间点上是否该中断比赛应取决于裁判,而裁判没有这么做,我们继续比赛并取得了进球,我们没有*或做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的事情。”

  关于萨拉赫现在的状态

  阿诺德:“萨拉赫的状态太好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不言而喻的。比赛从始至终他的表现都很好,萨拉赫想打破每一项记录。他想把自己的名字载入历史。”

  关于切尔西在本轮比赛中丢分(切尔西1-1战平埃弗顿)

  阿诺德:“我们不能寄希望其他球队表现出色(帮我们忙),重点是我们自己,我们要保持稳定并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赛程安排得很紧,任何小失误都可能在四月、五月间(指本赛季快要结束时)被证明是代价高昂的。”

  关于周末下轮英超与热刺的比赛(这场比赛受疫情影响,有不能如期进行的可能)

  阿诺德:“除非我们接到通知,否则我们将每天正常训练,为与热刺的比赛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阿诺德 萨拉赫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萨拉赫破门阿诺德世界波 利物浦3-1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4点,英超联赛第17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开场不久利物浦旧将谢尔维禁区外抽射破门,纽卡1-0领先。不过利物浦很快还以颜色。萨拉赫 ……[详细]

利物浦祝贺阿利森、阿诺德入围年度阵容候选

2021年FIFA年度阵容候选公布,利物浦官推祝贺阿利森和阿诺德入围其中。在12月14日晚间公布的FIFA年度阵容23人候选名单中,利物浦有2人入选,分别是阿利森和阿诺德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