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切尔西1-1埃弗顿距榜首4分 3将缺阵芒特破门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17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芒特率先破门切尔西1-0领先,但埃弗顿利用定位球机会由布兰斯韦特破门1-1扳平。最终两队握手言和各拿一分。切尔西虽然还在第三,但已经落后曼城4分。埃弗顿排名依旧在第14。

  切尔西在积分榜第三,埃弗顿排在第14。蓝军此役因感染新冠,卢卡库、奥多伊、维尔纳三名前锋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哈弗茨也因为结果存疑没进入比赛名单。坎特伤愈回到大名单。切尔西中后场基本派出了主力阵容。阿斯皮利奎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吕迪格三人组成防线。里斯-詹姆斯和阿隆索在两个边路,中间若日尼奥搭档奇克,但因进攻线缩编,图赫尔手下的仅有的三名进攻手普利希奇、芒特和齐耶赫一起首发担起进攻重任。

  第6分钟,若日尼奥中场直塞,里斯-詹姆斯直插向前,单刀进禁区,禁区右侧面对皮克福德的推射偏出。2分钟后詹姆斯直塞,芒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球滑门而过。第16分钟,切尔西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里斯-詹姆斯的射门兜出弧线绕过人墙但被皮克福德飞身扑出。

  第18分钟,普利希奇被方禁区外被推倒,阿隆索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里斯-詹姆斯的抽射稍高。第30分钟,阿隆索左路倒三角传中,禁区中路芒特推射没发上力且踢的太正,皮克福德倒地抱住。第34分钟,齐耶赫禁区线上抽射擦着右门柱出底线。第43分钟,戈登禁区弧顶右脚抽射被门迪倒地抱住。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换人。第51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分球左侧,齐耶赫横敲,芒特禁区外右脚抽射被皮克福德指尖捅出底线。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奇克头球冲顶顶高。第61分钟,里斯-詹姆斯任意球吊进禁区,后点吕迪格头球冲顶偏出左门柱。

  第69分钟,里斯-詹姆斯直塞,芒特插上,禁区右侧抽射破门,切尔西1-0。

  第74分钟,埃弗顿前场左侧戈登任意球吊进禁区,右门柱前布兰斯韦特凌空垫射破门,1-1。第80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传中,蒂亚戈-席尔瓦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皮克福德拿下。最终切尔西和埃弗顿1-1打平,各拿一分。

更多关于"切尔西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吕迪格:曾考虑离开切尔西 但是图赫尔来了

此前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切尔西后卫吕迪格谈到了图赫尔的到来所带来的改变,因为自己当时已经考虑离队,但图赫尔为自己开了新的大门。吕迪格这样谈道:“是的,当时我快离开了, ……[详细]

意媒:穆帅希望补强中场 罗马有意引进奇克

据罗马当地媒体IlRomanista报道,穆里尼奥希望冬窗补强中场,罗马有意切尔西的奇克。奇克近期重新成为切尔西轮换阵容的一员,但罗马计划引进他补强本队中场。七年前,正是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