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孙准浩世界波贾德松绝杀 山东2-1逆转国安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中超联赛争冠组第16轮的一场焦点战,山东泰山对阵北京国安,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在中超的第500场比赛。王刚比赛开始后不久伤退。张玉宁第73分钟进球,孙准浩第80分钟世界波扳平,贾德松第92分钟绝杀,山东泰山2-1取得各项赛事13连胜。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34场,国安10胜11平13负处于劣势。上赛季双方交手2次,国安1胜1平。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山东泰山可谓是多点开花,最终以5-0击败了河北队;国安上轮则是凭借张玉宁的进球击败了广州队。

  【精彩瞬间】

  第4分钟,山东泰山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带球到禁区前沿完成一脚低射,侯森倒地没收皮球。

  第9分钟,山东泰山左路角球到禁区了,石柯头球攻门高出。

  第11分钟,王刚和侯森相撞无法坚持比赛,最终在第16分钟被曹永竞换下,王刚随即一瘸一拐的返回了更衣室。

  第29分钟,吉翔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吴兴涵抢点头球攻门偏得有些离谱。

  第35分钟,莫伊塞斯快速开出左侧角球,孙准浩混战中拿球后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44分钟,莫伊塞斯中路分球,吴兴涵禁区外右侧传中到后点,曹永竞抢在刘彬彬头球攻门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46分钟,高天意大禁区弧附近右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52分钟,杨帆长传球到禁区前,张玉宁得球后杀入禁区低射被王大雷封出。

  第63分钟,金泰延分球,张玉宁弧顶前拿球转身抽射放了高射炮。

  第65分钟,泰山右路传中球,郭田雨争抢倒地,后点的刘洋接应传中到门前,莫伊塞斯头球攻门高出。

  第66分钟,高天意中路持球推进到弧顶前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王大雷对球队防线非常不满。

 


  第73分钟,高天意主罚前场右肋任意球到禁区,宋龙解围踢在了张玉宁脚上,后者转身迎球面对王大雷倒地铲射破门,北京国安1-0领先,张玉宁打入赛季第8球。
  

 


  第80分钟,泰山禁区外右侧任意球开出,国安禁区中路解围但没解围远,孙准浩弧顶位置迎球右脚爆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死角,山东泰山凭借世界波扳平比分,1-1平。

 


  第92分钟,金敬道左肋斜传禁区外右侧,莫伊塞斯低平球传门前,跟进的贾德松倒地铲射空门得手,山东泰山2-1领先。

  最终,山东泰山2-1逆转绝杀战胜北京国安。

  山东泰山:14-王大雷、37-吉翔、4-贾德松、5-郑铮(65’39-宋龙)、27-石柯、8-徐新(65’25-费莱尼)、10-莫伊塞斯、28-孙准浩、17-吴兴涵、21-刘彬彬(54’33-金敬道)、7-郭田雨(U23)

  替补:1-李冠希(U23)、11-刘洋、15-齐天羽、18-韩镕泽、19-德尔加多、20-陈哲超、32-田鑫(U23)、33-金敬道、35-戴琳、36-段刘愚(U23)

  北京国安:1-侯森、16-晋鹏翔、24-杨帆、27-王刚(16’37-曹永竞)、19-刘欢、6-池忠国、10-张稀哲(69’8-朴成)、15-高天意(U23)、18-金泰延、9-张玉宁、11-安德森(69’20-王子铭)

  替补:14-邹德海、25-郭全博、26-柏杨(U23)、29-姜涛、36-梁少文(U23)、38-阮奇龙(U23)、32-刘国博(U23)、39-谢龙飞(U23)、28-何朕宇(U23)

更多关于"山东泰山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粤媒:阵容齐整外援充足 泰山海港最具争冠实力

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明天正式开幕,《广州日报》撰文对最终的争冠进行了前瞻分析,直言山东泰山与上海海港最具争冠实力。从积分来看,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将从泰山(33分)、广州 ……[详细]

郝伟:泰山5国脚状态一般 费莱尼尚未参加训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目前泰山队的五名国脚都已经随队进驻赛区,但队内两名外援费莱尼和莫伊塞斯的身体状态仍未恢复。参加完世预赛的五名泰山队国脚都已经归队,金敬道、王大雷、刘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