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本泽马阿森西奥破门!小熊2助攻 皇马2-0马竞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7轮,皇马主场2-0战胜德比对手马竞,以42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第16分钟本泽马凌空射门得分,第57分钟阿森西奥进球。

 


  第4分钟,德保罗长传球,库尼亚拿球后在禁区线上射门打高。第8分钟,卡拉斯科开出任意球,科雷亚传中,皇马球员头球解围。第11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米利唐前点头球顶偏。第15分钟,阿拉巴后场长传太大,被奥布拉克直接拿到。

 


  第16分钟,莫德里奇中场抢断,维尼修斯右路拿球后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凌空射门得分,皇马1-0!第23分钟,科克禁区外远射打偏。第24分钟,维尼修斯左路带球过人,略伦特先卡位将球护出边线。第25分钟,米利唐远射打高。第29分钟,格列兹曼在拼抢时被卡瓦哈尔踩在脚上,幸好并无大碍。

  第34分钟,马竞掷出边线球,莫德里奇在禁区前沿犯规放倒库尼亚,马竞获得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第35分钟,格列兹曼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库尔图瓦飞身将球扑出。第36分钟,费利佩对阿森西奥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8分钟,卡塞米罗直塞,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奥布拉克单掌将球扑出底线,随后皇马开出角球,卡瓦哈尔远射打偏。第43分钟,略伦特在右路拿球时被判越位。补时第1分钟,门迪对科雷亚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1-0领先马竞。

  下半场开始,皇马换下刚伤愈的本泽马,马竞换上勒马尔和菲利克斯。第48分钟,维尼修斯直传,阿森西奥禁区内拿球后没有第一时间射门,随后马竞球员上前包夹,阿森西奥只能回传,维尼修斯射门被挡出。第50分钟,菲利克斯远射,库尔图瓦扑球脱手,不过他立即二次扑救将球拿到。第51分钟,库尼亚射门被扑出。

 


  第57分钟,约维奇将球传到左路,维尼修斯横传,禁区右侧的阿森西奥不停球直接射门得分,皇马2-0!第61分钟,勒马尔左路传中,埃尔莫索头球顶高。第65分钟,莫德里奇挑传到禁区内,马竞球员头球解围。

  第67分钟,约维奇在禁区线上带球过人,但球被碰出底线。第68分钟,米利唐和阿拉巴连续解围没踢远,苏亚雷斯在右路反应不及时将球挡出底线。第75分钟,孔多比亚犯规绊倒卡塞米罗,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6分钟,勒马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77分钟,门迪左路横传,可惜维尼修斯在禁区内没能踢到球。第80分钟,勒马尔开出右侧任意球,库尔图瓦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马竞开出角球,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扑住。第86分钟,巴尔韦德斜传太大出了底线。第88分钟,苏亚雷斯和阿拉巴发生争吵,两人各吃一张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皇马主场2-0战胜马竞。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81'' 6-纳乔)、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85'' 15-巴尔韦德)、9-本泽马(46'' 16-约维奇)、20-维尼修斯(87'' 21-罗德里戈)

  马竞出场阵容352:13-奥布拉克/4-孔多比亚、18-费利佩、22-埃尔莫索/14-略伦特、10-科雷亚(60'' 12-洛迪)、5-德保罗(69'' 16-埃雷拉)、6-科克、21-卡拉斯科(46'' 11-勒马尔)/19-库尼亚(60'' 9-苏亚雷斯)、8-格列兹曼(46'' 7-菲利克斯)

更多关于"皇马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皇马19年时计划签德里赫特 但首席球探更看好米利唐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2019年时原本计划签下德里赫特,但皇马首席球探胡尼-卡拉法特坚持认为米利唐的技术和身体素质更好,是一笔更好的签约。德里赫特现年22岁,荷兰籍 ……[详细]

马竞主席:很高兴回伯纳乌 西蒙尼可以一直留下

北京时间12月13日4:00,西甲第17轮迎来马德里德比。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他表示,很高兴回到伯纳乌比赛,只要西蒙尼愿意,可以一直留在球队。对塞雷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