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奥巴梅扬被剥夺队长 拜仁不会引进哈兰德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再度违反队内纪律 奥巴梅扬可能被剥夺队长袖标


  在今年第二次因违纪被摘掉队长袖标后,奥巴梅扬可能就此被剥夺这一职务。周薪25万英镑的奥巴梅扬因海外旅行归队迟到,让主教练阿尔特塔失望又生气,将他排除出了本轮对阵南安普顿的的联赛大名单。

  今年3月,31岁的加蓬射手就在对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比赛前,被剥夺过一次队长袖标。当时他因堵车迟到。而最近的新冠检测结果,他也被认为严重违反了最新的新冠旅行规定要求。

  3-0大胜南安普顿后,阿尔特塔拒绝透露更多细节,而在回应是否让奥巴梅扬继续担任队长的问题时,也明显留有余地。奥巴梅扬这是违反纪律的行为,也是他被排除在阵容之外的原因。队里有一些不能讨价还价的东西,这些问题上一直做得非常一致,因为阿森纳是一家俱乐部。

  皇马无意冬窗出售罗德里戈

  皇马无意在冬窗出售罗德里戈,报道称,皇马没有在冬窗出售罗德里戈的计划,他们也没有与利物浦或其他任何球队就罗德里戈的问题进行谈判。

  皇马很快就会与罗德里戈商讨合同问题,双方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开始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本赛季目前为止,20岁的巴西前锋罗德里戈为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9次,其中8次首发,贡献2球3助攻,他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


  尤文米兰国米想冬窗引进穆里尔

  
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米兰、国米、尤文都有意引进亚特兰大前锋穆里尔。报道称,本赛季穆里尔在亚特兰大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他也正在考虑在冬窗离开球队。亚特兰大对穆里尔的要价将在2000万欧元左右。

  尤文图斯方面,阿莱格里正在面临球队建设的问题,目前球队锋线人手短缺,他们对穆里尔很感兴趣,但是与此同时,尤文需要面临来自米兰和国米的竞争,他们也对冬窗引进穆里尔补强锋线感兴趣。本赛季目前为止,30岁的哥伦比亚前锋穆里尔为亚特兰大出场14次,其中5次首发,贡献3球4助攻。


  英超历史积分榜:曼联200余分优势领跑

  英超改制已将近30年,英超历史积分榜上(92/93赛季改制以来,数据来源德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分列前三。

  1、曼联:2335分 1130场

  2、切尔西:2100分 1130场

  3、阿森纳:2098分 1130场

  4、利物浦:2054分 1130场

  5、热刺:1741分 1128场

  6、曼城:1574分 940场

  7、埃弗顿:1553分 1129场

  8、纽卡斯尔联:1371分 1101场

  9、阿斯顿维拉:1332分 1016场

  10、西汉姆联:1229分 973场

言论


  鲁梅尼格:出于经济原因以及对莱万的尊重,拜仁不会引进哈兰德

  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不会引进哈兰德。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多特前锋哈兰德可能加盟拜仁。对此,鲁梅尼格表示:“拜仁不会尝试引进哈兰德,这不仅仅是出自经济原因,也是出于对莱万的尊重。莱万就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位球员。”

  
德媒表示,拜仁高层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希望与莱万续约。根据拜仁主席海纳的说法,莱万甚至可能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巴黎旧将:巴黎缺站桩中锋与梅西配合

  巴黎圣日耳曼旧将比安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梅西的话题。比安奇表示:“现在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进攻体系中缺少一个站桩中锋与他配合,如果有的话,梅西就可以与他做二过一或者其他的配合了。”

  
“因此,梅西现在必须找到其他的方法来取得进球,他需要与姆巴佩用一种不同的方式进行配合,姆巴佩需要扮演巴萨阿尔巴的角色,一场比赛在边路往返多次,为梅西做球。”
 

前瞻


  西甲第17轮:皇家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时间:2021-12-13  04:00

 
  西甲第17轮明天凌晨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皇马在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皇马本赛季双线作战顺风顺水,本轮又迎来本泽马的复出,赛前的赢面还是不小的。

  
皇马在周中迎来与国米的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最终在没有本泽马的情况下他们完胜对手,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进入到16强。而在联赛方面,他们连克皇家社会,毕尔巴鄂竞技与塞维利亚,球队近期状态可谓是较为出色的。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本泽马也会在本场比赛中迎来复出,相比同城对手,目前皇马的伤病情况也要好于马竞。

  
马竞在周中赢下了新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他们顶住压力拿下了波尔图,球队最后时刻成功杀进欧冠16强。但是回到联赛方面,卫冕冠军本赛季的走势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下滑,尤其是他们的铁血防守,联赛至今已经丢了16个球,比皇马还多了一个,以往的铁血防守不复存在。可以说本轮马竞客场出征皇马,赛前没有太多底牌能跟他们掰掰手腕。且周中的比赛压力巨大,比赛强度可想而知,一周双赛下马竞连续面对豪强或心有余而力不足,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本场看好皇马可以取胜。


  推荐:皇马胜

更多关于"曼联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诺德:球员专注于拿3分 不会因杰拉德回归而分心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英超第16轮,利物浦凭借萨拉赫下半场的点球,主场1-0小胜杰拉德执教的阿斯顿维拉。后卫阿诺德表示,利物浦球员并没有在意这是红军前队长执教后首次回归安 ……[详细]

李金羽谈开门红:比赛打得艰苦 但队员们斗志旺盛

今天下午,武汉队在中超联赛中4-2战胜沧州雄狮,主帅李金羽迎来了执教球队的开门红。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点评比赛李金羽:这场比赛还是非常艰苦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每体:巴萨对卡瓦尼身体状况存在一定担忧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尽管巴萨将卡瓦尼视为冬窗补强锋线的首选,但球队技术部门对于球员的身体状况,存在的一定的担忧,本赛季卡瓦尼只参加了曼联23场比赛中的8场。目前卡瓦尼与 ……[详细]

迪恩-史密斯:诺维奇和曼联比赛 裁判判罚标准不统一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本赛季英超第16轮,曼联客场1-0战胜诺维奇,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裁判判罚的标准不统一。迪恩-史密斯说:“我已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