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斯特林:2017年对圣徒破门后 我开始迷恋上进球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斯特林日前接受了曼城官网采访,他表示2017年对南安普顿进球后,自己开始对进球这件事感兴趣。

  斯特林说道:“2017年对南安普顿的进球是我开始迷恋进球的时刻,在那之前,我对进球并不是很感兴趣,我想要过人,做花式动作,让对手摔倒。”

  “我想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有一些精彩的花式集锦,那就是我成长时喜欢的。”

  “当然了,能进球总是很棒,但那不是我在比赛中的首要目标,我的首要目标是过掉对手,送出助攻,并且看起来很炫。”

  “但对阵南安普顿对我来说是一个真正的转折点,在那以后,我就想打进制胜球,并让人们谈论那个制胜球。”

  “那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因为你在帮助你的球队。过去当我17、18或19岁的时候,人们会说‘斯特林不会射门,无法进球。’”

  “有时候我在这方面有些马虎,这是我想要提高的地方,我觉得自己已经得到了提高。”

  斯特林已经接近达成英超百球里程碑,他说道:“当你进球时,那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当你知道这个球进了的时候,那种感觉很棒。”

  “正如我在过去的许多次采访中所说的那样,这是我从小就痴迷的事情。在足球中,几乎其他的一切都没有进球重要,当达成这样的里程碑时,这绝对将是令我感到自豪的事情。”

  “一旦你开始进球并感受了进球的感觉,你绝对会想继续进球,并期待下一个进球的到来。”

更多关于"斯特林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特林:曼城不关心其他球队的情况 只专注于自己

曼城官网报道称,曼城球星斯特林表示球队在卫冕英超冠军的征程中只专注于自己的表现和结果。这位英格兰边锋在曼城本轮以3-1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首开纪录,瓜迪奥拉的球队本赛季首 ……[详细]

斯特林:当有机会出战的时候 你需要充分把握住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3-1击败沃特福德。赛后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曼城攻击手斯特林表示,球队需要的就是继续前进。斯特林这样谈道:“我只是在努力踢球,做出贡献,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积分需达90甚至更多的球队 才能在英超夺冠

瓜迪奥拉日前接受采访,谈到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他表示:积分需要达到90甚至更多的球队,本赛季才能在英超夺冠。瓜迪奥拉说:“本赛季一支球队肯定需要赢得很多比赛,才能在英超夺 ……[详细]

由于担心新冠疫情 曼城取消了员工的圣诞派对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由于担心新冠疫情,曼城取消了员工的圣诞派对。据报道,曼城通常会在市中心为所有的员工举办一场盛大的圣诞派对,但由于新冠疫情的恶化,取消了这一场派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