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欧冠-哈兰德63分钟出场双响 多特5-0横扫贝西克塔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00,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收官战,C组焦点战,多特蒙德主场迎战贝西克塔斯。在上半场比赛中,马伦打破僵局,达胡德造点,罗伊斯点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罗伊斯巧射,替补登场的哈兰德梅开二度。最终,多特蒙德主场5-0横扫贝西克塔斯,6场比赛3胜3负拿到9分,排名小组第3,无缘欧冠小组赛出线。多特蒙德将会参加欧联赛。

 


  比赛刚刚开始,多特蒙德沿着右路推进到前场,沃尔夫大禁区前回做,中路跟进的达胡德起脚爆射,皮球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15分钟,多特蒙德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贝西克塔斯球员前点头球解围不远,罗伊斯禁区中路不做调整起脚打门,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


  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多特蒙德率先打破僵局,1-0,马伦破门。贝林厄姆持球推进到前场后,把球分给了左路跟进的马伦,后者杀入禁区一脚低射,皮球从对方门将的裆下钻进了网窝。


  上半场结束前,多特蒙德后场大脚长传,达胡德杀入禁区获得球权,回防的贝西克塔斯球员威灵顿情急之下,从背后伸脚绊倒了达胡德,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威灵顿,另外给了多特蒙德点球机会。罗伊斯站在点球点前,轻松把球打进球门左下角,2-0,多特蒙德拿到了两个球的优势。


  第53分钟,多特蒙德再次进球,3-0。多特蒙德前场打出配合,连续多次倒角后,达胡德和罗伊斯踢出了配合。凭借着出色的个人能力,罗伊斯沿着左路杀入禁区,连过多名防守球员,杀到门将身前,随后一脚反方向打门,力量不大角度刁钻,皮球钻进网窝,多特蒙德大比分领先。


  第63分钟,哈兰德替补登场,换下了进球功臣罗伊斯。第68分钟,替补登场的哈兰德进球,4-0。舒尔茨在左路利用节奏上的变化过掉防守球员,随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中路跟进的哈兰德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因为攻门距离很近,门将无法做出有效扑救。


  第81分钟,哈兰德再次进球,5-0。达胡德在左路给多特蒙德赢得角球机会。达胡德亲自开出左侧角球,皮球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前点的哈兰德,后者头球后蹭,皮球钻进网窝,梅开二度!多特蒙德大比分领先。最终,凭借哈兰德、罗伊斯和马伦的进球,多特蒙德主场5-0贝西克塔斯。


  出场名单:


  多特蒙德(433):1-科贝尔/24-默尼耶(第46分钟,20-雷尼尔)、15-胡梅尔斯、5-扎加杜(第73分钟,34-庞格拉契奇)、14-舒尔茨/8-达胡德、28-维特塞尔、22-贝林厄姆(第73分钟,13-格雷罗)/39-沃尔夫(第62分钟,30-帕斯拉克)、11-罗伊斯(第63分钟,9-哈兰德)、21-马伦


  贝西克塔斯(442):30-德斯塔诺奥卢/77-梅拉什、4-蒙特罗、23-威灵顿、20-乌伊萨尔/5-德索萨(第82分钟,13-哈钦森)、14-托帕尔、12-博兹多安(第76分钟,8-乌灿)、17-拉林(第69分钟,18-加扎尔)/28-卡拉曼(第46分钟,2-罗齐尔)、9-巴舒亚伊

更多关于"多特 贝西克塔斯 哈兰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赛后抨击当值主裁 贝林厄姆面临刑事诉讼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多特蒙德球员贝林厄姆因为在2-3负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之后,抨击当值主裁已被德国警方提起刑事诉讼。在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当值主裁判罚给了拜仁 ……[详细]

扎卡里亚可能冬窗就加盟多特 他也在接触英超球队

德国天空体育消息称,门兴中场扎卡里亚正在与多特进行对话,他最早可能在本赛季冬窗就加入黄黑军团。扎卡里亚的合约会在本赛季后结束,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他正在就转会与多特进行良好的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