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埃弗顿 VS 阿森纳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英超 埃弗顿 VS 阿森纳
  时间:2021-12-07 04:0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超联赛将迎来本轮最后一场较量,由埃弗顿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目前在积分榜上,埃弗顿取得14战4胜3平7负,积15分排名第十六,阿森纳取得14战7胜2平5负,积23分排名第七。

  埃弗顿联赛上一轮主场1-4不敌利物浦,遭遇三连败的同时遭遇八轮不胜,状态非常低迷,目前球队比降级区高出5分,但若是这种状态未能好转,很有可能要面临降级危机。埃弗顿在联赛前14轮的得失球之比为17:24,球队近期四场比赛仅攻入一球,三场遭对手零封,另外近八场比赛有七场出现失球情况,攻防情况都不太理想。主场方面,埃弗顿取得7战3胜1平3负,状态算是中规中矩。

  阿森纳联赛上一轮客场2-3不敌曼联,近三场比赛与利物浦、纽卡斯尔联、曼联交手仅赢了纽卡斯尔联,面对英超BIG6其他队还是较有压力,球队目前与欧战区有2分之差。攻防方面,阿森纳在联赛前14轮的得失球之比为17:20,作为BIG6球队来说,攻击略显乏力,射手榜前十五名甚至找不到枪手球员。客场方面,阿森纳取得7战2胜1平4负,客场作战状态一般。

  双方交锋往绩方面自然是阿森纳更为占优,但近两次交手则是埃弗顿取得全胜,阿森纳历经赛季初的低迷之后,逐渐好转,并逼近欧战区,埃弗顿则不容乐观,球队近来遭遇多轮不胜,攻防表现均不理想,本场还是更看好阿森纳胜出。

  推荐:阿森纳胜

  (Allison)

更多关于"埃弗顿 阿森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意甲前瞻:恩波利 VS 乌迪内斯

意甲前瞻:恩波利VS乌迪内斯时间:2021-12-071:30主队恩波利是意甲的升班马,目前深陷保级区,但近期大有反弹之势,过去两轮联赛接连爆冷击败佛罗伦萨和逼平都灵,连 ……[详细]

温教授意甲解析:恩波利 vs 乌迪内斯

意甲:恩波利vs乌迪内斯比赛时间:2021-12-071:30星期二恩波利目前以6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意甲联赛积分榜第12名位置,球队得失球比为23:28,主场战绩排名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