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尤文图斯 vs 热那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前瞻:尤文图斯 vs 热那亚
  时间:2021-12-5   03:45

 

  尤文图斯目前15轮比赛过后取得七胜三平五负的战绩,积分24分,但是球队现在的主要任务肯定是冲击前四,他距离第四位的亚特兰大有十分的劣势。不过尤文图斯现在的状态来说是完全有可能再次获得欧冠席位的,战意肯定是充足的,而热那亚目前处在降级区域内,不过保级可能性还是非常高的,同样战意十足,所以这场比赛谁都不会轻易放手。

 

  热那亚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中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低迷,而导致球队难以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一个重要原因正是球队阵中颇为严重的伤病问题。目前为止,热那亚阵中共有包括法里斯在内的5名伤员,这也给新帅舍甫琴科的排名布阵带来了很大的难题。所以在舍甫琴科上任之后,热那亚从第三轮联赛结束后一直持续的不胜怪圈也并没有因为新帅的到来而被打破。纵观热那亚本赛季的客场战绩,8场仅1胜的表现怕是也很难在尤文的主场掀起大的波澜了。


  其实这场比赛热那亚的赢面并不大,而且很有可能是一场惨败,毕竟球队绝对实力就不如尤文图斯,并且现在有多达九名球员因伤缺阵,阵容完全是残缺不整,这样的热那亚又是异地作战,一场败仗在所难免。

 

  推荐:尤文(-1.75)

更多关于"意甲 尤文 热那亚"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挪超解析:博多格林特 VS 布兰

挪超:博多格林特VS布兰比赛时间:2021-12-0523:59:00博多格林特是挪超联赛的领头羊球队,目前领先优势只有3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球队势必需要每场必争 ……[详细]

【大地霸霸】英超前瞻:曼联vs水晶宫

英超第15轮:曼联vs水晶宫时间:2021-12-0522:00今晚黄金时段,英超联赛继续展开。其中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水晶宫。德国人朗尼克将迎来自己执教红魔首秀,压力其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